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行星力量爆发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2月13日14:08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月14日--2月20日

  宇宙的形势就好像是一个大大的蒸汽炉,而现在正是它开水沸腾的时候,浓烈的水汽弥漫的让人们的视线看不清未来的方向。虽然是这样,从周五开始,一直到下一周,这种宇宙的强大力量,可以被真正的强者以正面形态焕发出来。而对于所有人,下周的星象都预言着一个故事:压迫者被推翻。无论这个所谓“压迫者”,是大是小,是真实还是虚幻。但仍然不要忘记,星体的力量,在现在这个时间,是对人类充满了“敌意”的。盲目的冲动的行为,不会在这个时期带来任何正面的效果,请用你凡事三思而后行。这个时间,是会产生巨大的惊奇,但绝不会产生巨大的惊喜。

  下周焦点

  正如同我上周所提到的,在马上就要到来的周末和即将开始的星期,在大量行星力量汇聚于一点的时候,有爆发的强烈征兆。我不厌其烦的,强调下面的三点:

  第一,木星与海王星准确对冲,在2月16日(周日)的傍晚时分。这个对冲,象征着非常不切实际(海王星)的理想主义(木星)。个人或是整体对力量的渴望,尤其是本命盘与这个对冲有显著相位的人,将会显得不可遏制。但是这个对冲本身,并不会导致真正的结果,它是一个内部的驱动力,将人内心的天平拨动使之倾斜。

  第二,标定着目前这场美伊战争的火星、冥王星合相,将在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0点左右形成准确相合。一场爆发,在这个时间的前后,将会变得非常可能。而这种爆发的能量并没有减缓的趋势,反而随着2月20日火星与土星的准确对冲继续加强。这种爆发的能量,虽然对于世界整体局势有不太好的显现,但是对于个体,还是有一定的好的影响,尤其是会使个体精力充沛。善于利用,可以改善你的健康状况。

  第三,2月17日早7:50分,狮子满月将形成,并准确对冲太阳、天王星合相,这将会爆发出戏剧性的效果。一种象征着强烈变革与自由的震惊世界的大事,将很有可能爆发再此时间。

  单独的紧张相位也许最终不会产生太过于强大的反响。而在如此集中的时间汇聚如此强大的力量,必然会有一些事情发生。但具体这种汇聚的能量将会通过什么具体方式显现出来,是现在无法预见的。这种强大行星的驱动力,在带动世界的同时,也将带动我们每一个人,请用一颗明智的心去知道你的行动,去驾驭这难得的能量,将之变为可以为我们个人正面使用的力量。

  (落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战争爆发的预期时间 (2003/02/08 14:33)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行星三角下的怒气 (2003/01/31 12:42)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找到适合你的目标 (2003/01/24 13:11)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纷扰继续下的创造力 (2003/01/17 14:25)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天火相刑的争执 (2003/01/10 16: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