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战争爆发的预期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2月8日14:33 新浪星座

  文/Ralfee Finn

  2003年2月7日-2月13日

  行星的不稳定能量仍然在下周继续,而行星力量预示下一周的末尾,也将是战争爆发的一个非常可能的时间。行星的不和谐力量随着下一两周的继续而继续加剧,对于整个人类社会来说,强大的身心压力都是不可避免、需要面对的。情感的崩溃,无言的妥协,身心的疲惫,都是可以预期的。也许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你将会发现自己的情绪处在一种不停的摇摆当中。当然,“崩溃”的意向,并非单纯是一件坏事情。如果我们巧妙的利用这个含义,就可以达到一些正面的效果,让我们更加了解现实。

  下周焦点

  下周的紧张局势主要来自下面几个星象:

  首先,流年火星正在慢慢与冥王星形成合相。这次合相开始于2月9号左右,准确相合在17号,结束于26号。我们首先要明白,相合是一种力量的整合。而火星与冥王星的相合,预示着巨大的野心(冥王星)通过强有力的行为方式(火星)表现出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管是从世界的整体局势还是从个人角度来看待这个星象,火冥合相都预示着强烈残酷的野心的爆发和暴力行为的增加。尤其是任何处在各个社会阶层领导级别的人物,无论权力大小,都将面临着自我膨胀,专制程度加深的倾向。如果处于被领导地位的人能够放弃一些所谓“自己的见解”,变得更加灵活而听话,那么日子还会比较好过一点。而所有处在领导地位的人,也还是要注意在大棒政策的同时,也要多理解下属的个性。

  第二个星象,非常不幸的,来自于困扰了我们时间很长的土冥对冲。它将再一次被引发触动。2001年8月到2002年6月那一段时间,是上一次土冥对冲周期。在这个周期之内,发生了三次准确对冲时间,也恰好在同时引发了诸如“9.11”的大事。如果我们简单解释一下这个对冲的基本含义,那就是“收缩”与“限制”。而主要的基调,是“恐惧”。而现在的我们,虽然处在出相位时期,但是仍然会受到它的残余力量的波及。一种焦虑的情绪仍然在我们每个人心中蔓延,无论这种焦虑,是否是针对某一件具体的事情还是莫名的焦虑。而伴随着火星“撞”向冥王星,将成为这个潜藏巨大力量的对冲星体的“触发器”。这种触发,将再次掀起人类的“恐惧”。如果你发现自己陷入了麻烦的沼泽不可自拔,千万记得要向周围的人求助。我们在这个时期,更需要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扶助,才能度过。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任何事情都有正反两面的效果。下几周的强大行星力量,虽然有很多不好的预兆,但是却是一个非常良好的“改变”的时机。你可以在未来几周学习着去割舍一些事情,去放弃一些事情,让那些过去的缠绕于心尖弥散不去的事情见鬼去。

  著名的“圣雄”甘地,诞生于火冥对冲时期;黑人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诞生于火土对冲时期。可见这种不和谐力量,可以引发巨大的变革潜力。请大家善为利用!

  


  关于作者

  Ralfee Finn,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这个专栏主要内容,是通过研究行星运行力量预测下周运程以及对个人的影响。本着指导性、知识性和发展性的原则,Ralfee Finn用一种通俗的语言来帮助大家解读星空的奥秘,帮助大家了解神秘学、占星学的独特魅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行星三角下的怒气 (2003/01/31 12:42)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找到适合你的目标 (2003/01/24 13:11)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纷扰继续下的创造力 (2003/01/17 14:25)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天火相刑的争执 (2003/01/10 16:41)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变化的一年 (2003/01/06 11: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