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变化的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月6日11:10 新浪星座

  文/Ralfee Finn

  2003.1.3-1.9

  新年展望

  在未来一年里,有两个重大的行星现象引发生活各层面的变化,大的变化和小的变化,个人的变化和集体的变化。2003年,我们每一个人从思想到心灵都会经受一次新的洗礼,一种新的提升,这是新的一年最基本的含义。而且这种变化,将挑战我们业已习惯的生活步调和习惯,所以如何面对过去与未来这两者之间的转变与冲突,是我们需要面对的。

  天王星与土星在新的一年,都将结束一个旧有周期,开始一个新的周期。在今年三月,天王星结束了自己在水瓶座的七年之旅,将进入双鱼座;而六月份,土星也将结束两年半的双子时间,进入巨蟹座。这两个行星,都从风相的星座,来到了水星星座当中,社会也将会从思维主导,逐渐变成情感主导。因此,我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明确在下一阶段我们应该优先考虑的事务。

  而且,当你在这一年当中的一些时候,如果前一秒钟还头脑清晰,后一秒却理不清头绪,千万不要奇怪,因为很有可能那个时候是交界处的天王星、土星传达给你的影响力。

  现在我们继续的关系,尤其是爱情关系,那些因为相互需要相互安慰而产生的,将会在未来一年有进一步的进展;而那些双方真心相爱而产生的新的恋情,也将因为现实的理智不再过分干扰而变得很有可能变成持久的关系。

  本周焦点

  但是,新年第一周的最大新闻,并不是上面所谈到的那些。而是我们在去年一直反复强调的:水星逆行!你也许不相信,今年水星的逆行特别的多,多达四次!除了1月这个,在4月、8月和12月,都有逆行发生。

  对于那些对水星逆行一点概念都没有的观众,我还是再次介绍一些皮毛的知识。水星掌管着一切相关“信息”与“交流”的事情。而它的逆行,则会导致这些领域的混乱、延迟与争执。最明显的是,这个时期电脑死机现象将会特别的频繁。同时,这也不是开始一个全新计划的好时期。这个时期,最好的做法,就是将已经开始的计划继续进行到底。简单的例子就是,最好别给你的电脑装新软件,但是可以清理一下你的桌面。

  最后的话

  在新的一年里,不要给你和爱的人施加太大的压力,不要总是力求完美。我们知道,每一个转变的发生,都不会完全按照你的预想去走。而且结束与开始之间,必然存在一些震荡的可能。与其抗拒与拒绝转变,不如拥抱与积极适应这充满变化的一年。如果你知道自己的上升点/月亮星座的话……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白羊:梳理细节

  水星逆行需要你反复进行繁琐的梳理细节,才能让事情不变得很糟。与其去憎恨这个时期,还不如积极适应它。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金牛:隔离疏远

  水星逆行让你感到一种情绪上的隔绝与疏远,尤其在面对有关信仰的问题上更是如此。一定要正面面对,如果需要可以找一个人来倾诉苦恼。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双子座:价值选择

  水星逆行会让你不断将自己的价值观与别人的价值观进行比较。而且你还有可能陷入到本来已经发起了很久的旧的行为习惯当中。你应该注意选择一些可以真正激发你能量的事情去做。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巨蟹座:交流思考

  水星逆行会促使你重新评估你与周围人的关系,思考你与他们交流的方法。用这段时期来好好思考如何分享观点与信息,你将会收到良好的结果。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狮子座:思考健康

  水星逆行让你重新思考健康问题,帮助你思考如何照料自己以及如何照顾别人。用这段时间来考虑一些与节食、锻炼和睡眠的问题,你会找到好的答案。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处女座:享受艺术

  水星逆行会帮助你从新思考有关创造力与自我表达力的问题。所以这段时间从事过去曾带给你愉悦的艺术或是手工艺活动,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虽然你不太可能创造什么新的东西,但是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会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享受。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天秤座:强烈情绪

  对于这次逆行,也许对于你影响非常显著。强烈的情感,尤其是相关家庭的事情的情感,会得到强烈的激发。不要惧怕这种强度,好好检查一下自己的决定。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天蝎座:保持平静

  误解与错误的信息会让你的日常生活方式受到强烈的干扰。所以要注意,千万不要因为误解别人而乱发脾气。学的有点耐心,与其争辩,不如保持平稳心绪。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射手座:发现关键

  让水星逆行帮助你看看你的经济来源,并好好看看你的钱究竟是如何悄悄溜走的。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发现究竟什么事情导致你丧失信心和自尊心的。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摩羯座:改变形象

  水星逆行在魔羯座中,让你学习从新评估自我形象。所以这是改变个人形象的最好时间呀。不要含羞,尽情改变你的服饰、发型,只要你觉得好。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水瓶座:强制思维

  水星逆行好像你脑中的一个蠕虫让你强制的重复思考一个问题而不能自拔。不要过多考虑后果,你就会找到避免负面情绪的途径。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双鱼座:修补友情

  当水星逆行,你会发现原来认为已经成为历史的友情从新出现在面前。纳闷就好好的学习修补继续这些过去的友情吧,不是没有成功挽回的可能呀!失而复得的友情,会让你心情愉快的。

  


  关于作者

  Ralfee Finn,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这个专栏主要内容,是通过研究行星运行力量预测下周运程以及对个人的影响。本着指导性、知识性和发展性的原则,Ralfee Finn用一种通俗的语言来帮助大家解读星空的奥秘,帮助大家了解神秘学、占星学的独特魅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魔羯新月与建立根基 (2003/01/03 14:04)
占星分析:朝鲜核问题和“克隆人进攻” (2003/01/02 14:03)
占星短文:凯龙星由来以及其神话传说 (2002/12/30 13:14)
占星短文:本命盘星体逆行含义(下) (2002/12/26 09:57)
占星短文:本命盘星体逆行含义(上) (2002/12/25 11:59)
占星短文:魔羯人的爱情肖像 (2002/12/24 15:54)
占星分析:魔羯坚韧与其塔罗象征 (2002/12/23 19:15)
占星分析:双子满月与接纳多元 (2002/12/19 18: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