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双子满月与接纳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 18:18 新浪星座

  文/Jonathan Keyes

  2002年12月20日凌晨3点10分,月亮在双子座28度形成满月。这次满月,只比冬至早两天左右。看看周围吧我的朋友们,圣诞的灯火正准备在大街小巷点燃。

  当夜晚变得越来越漫长,人们总会倾向于更容易陷入一种焦虑与绝望当中。这专门有一个形容这种情绪的名词:季节性精神紊乱(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那些受到前些日子“日蚀”影响的人,可能更能够感受到这种蓝色的伤感情绪。

  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借助一种自然的力量,来帮助我们摆脱心灵的灰暗。心情低落的
时候,哼唱一下圣诞的欢快歌曲,可能对大家也是会有帮助的。“圣诞之歌”的旋律,反映了一种明亮的太阳的能量,有助于帮助照亮受到负面情绪笼罩我们的内心。另外,尝试一下麦芽汁这种食品(例如麦芽啤酒)。每天三次,每次只需要一两滴。在两周之后,你就可以感受到这种“药物疗法”的效果。

  双子的健康含义

  医疗占星学这个占星学分支,有助于帮助我们通过星体的力量来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星图上显著的行星,暗示着最有可能发生的疾病。遵循这个系统,我们来分析满月期间的情况。

  一般来说,双子座与人的呼吸器官、双手和神经系统有关。我有一个双子朋友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他热爱打鼓,而且绘制卡通是他的主要职业(双手),呼吸非常急促有力(呼吸器官),并且经常焦虑陷入恐慌(神经系统)。另外一个有力的证据是,双子座的人吸烟人群的比例比其他星座要大。因为吸烟是要用手,通过呼吸系统,最终导致一种神经上影响。

  另外一方面,双子象征着一种生命的二元性,一种星体极性的两个极端,一种勇于同时接受各种不同意见的精神。而这种接受生活多层面的理解态度,有助于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生活。

  积极面对生活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接受光明远比接受黑暗要容易的多。而在双子的满月,有助于帮助我们学会用多元的眼光来看待这个世界。在寒冬的季节,充分接受双子满月带给我们的接纳精神,用更积极的眼光来看待生活吧。祝福大家!

  想知道更多近期行星运程?请看最新行星新月报告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摩羯中的水星 (2002/12/12 12:47)
占星分析:木星逆行与等待时机 (2002/12/11 17:30)
占星分析:最新行星新月报告 (2002/12/10 14:54)
占星分析:12月行星运程简述 (2002/12/09 15:28)
占星分析:射手日食与调整节奏 (2002/12/05 10:48)
占星分析:射手中的冥王星 (2002/11/23 23:41)
占星分析:释放记忆在金牛满月 (2002/11/19 14:49)
占星分析:天王冲击与天蝎新月 (2002/11/05 17:40)
占星分析:组合盘合盘法实例一则 (2002/11/04 11:24)
占星分析:直击美国连环枪击案 (2002/10/31 11:22)
占星分析:金星逆行与旧情复发 (2002/10/14 15:01)
占星经验谈:占星分析要点小节 (2002/06/27 09:27)
美国对阿富汗动武的占星分析(附图) (2001/10/08 12:31)
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占星分析后续(附图) (2001/09/25 17:57)
“恐怖大王”本-拉登的占星分析(附图) (2001/09/25 17:56)
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占星分析(附图) (2001/09/13 11: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