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农历11月新月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0日 14:54 新浪星座

  文/Jeff Jawer

  农历2002年11月新月报告

  (新浪星座注:“新月报告”是著名占星家Jeff Jawer的著名占星专栏。文章的内容比较全面的分析了从每月农历初一到农历三十号一个农历月的重要行星走向和基本含义。有助于帮助、知道广大占星爱好者体会流年行星运行的作用力,更好的根据宇宙星体的力量变化,来调整自己的生活节奏。)

  射手新月(日蚀):北京时间2002年12月4日15:35分

  此次新月乃是一次日全食,日月合冥王,三合木星。这是一种混合了前进驱动力星体现象(射手、木星、新月都具有进取力的含义),并且混合了一些隐含的色调(与冥王星相合,并且北交点也相合)。过去我们一直坚信的一些信仰,从此时期开始会因为显示的某些突发情况的变化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一种痛苦的感觉。但是,未来的希望仍然会是那样的广阔,让我们有足够的勇气抛弃过去,面向未来。学会割舍是这个时期所需要的智慧,开拓自己新的视野,实现新的梦想吧。

  木星逆行:北京时间2002年12月4日20点22分--2003年4月4日11点04分

  射手座守护星木星在黄道上开始长达4个月的逆行。现在的木星停留在如火的狮子座,本来是一种极其强烈的膨胀力量。但是在逆行时期,那些在不同领域身居高位的领导者们,需要更多的采取一种反省的姿态。其他的类似我们这些普通人,也需要控制原本自我放纵的生活领域,学会谨慎。

  水星进入摩羯座:北京时间2002年12月9日凌晨4点21分--2003年2月13日早9点03分

  水星进入摩羯后,开始一个超过2个月的“摩羯周期”。这种结合,表明我们需要一个更为现实的眼光来看待生活中的各种情况。在人与人交流当中,我们需要学会控制,因为这个时期,实现野心的想法远远多过任何其他的美好想象力。这个时期大多数时候我们的心灵变得非常清明,目标变得非常明确,但是,请注意不要丧失我们人类的重要美德:怜悯和同情呀!

  土星三合天王星:北京时间2002年12月17日星期二

  这是土星与天王星这两颗运行缓慢的,分别象征控制力和自由意志的行星在近期的第二次准确三合(前一次在今年8月,下一次在明年6月)。这种组合,强烈的激发了整体的创造力(天王星)与组织性(土星)。在这一天拿出你最大胆的想法,当然不要忘记好好事先制订计划。然后保持恒心与毅力,梦想就会成真!

  太阳对冲土星:北京时间2002年12月18日星期三

  今天,你是不是会感到各种行动都有些缓慢?那么把那些需要活力的大能量消耗行动,都不要放在18号前后几天吧。当太阳和土星“顶牛”的时候,你会感到时间过的好快呀。很多工作都因为各种原因遭到拖延和限制。还有就是,你最好独立的面对工作,不然这种拖延现象就会更明显。

  木星三合冥王星:北京时间12月19日星期四

  膨胀的木星与强力的冥王星近期第二次有力的结合(前一次是在今年10月,下一次是在明年7月)。人们在此时倾向过分的自信,过多的表示一种强烈的推销自己见解的意志。请注意自己是否真的把握了真理,不然还是注意以下自己的措辞吧。

  双子满月:2002年12月20日凌晨3点10分

  双子满月是一个信息快速涌来,帮助个人提供无数新的想法的时期。但是象征坚定与严厉的土星与此时的满月相合,有助于减轻双子那些轻浮的性质,添加许多严肃与严谨的意味、责任感和担忧。另一个有力的因素在于,天王星三合月亮,为人们带来冲破旧日藩篱的勇气与动力,用新的观点与态度来面对问题。不要对什么事情都是冷嘲热讽,多采用一些诚实的态度,明确自己方向,推行富有建设性的计划,学会新的方式与人沟通,一些都会好起来的。

  太阳进入摩羯座:北京时间2002年12月22日早9点15分

  水星逆行:北京时间2003年1月3日星期五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12月行星运程简述 (2002/12/09 15:28)
占星分析:射手日食与调整节奏 (2002/12/05 10:48)
高级占星术:行星出入相位总论(二) (2002/12/04 14:36)
高级占星术:行星出入相位总论(上) (2002/12/03 15:08)
高级占星术:由浅入深看相位(下) (2002/12/02 11:43)
高级占星术:由浅入深看相位(上) (2002/11/29 15:52)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下) (2002/11/28 13:32)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上) (2002/11/27 15:29)
高级占星术:宿命的宿命点 (2002/11/26 14: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