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12月行星运程简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9日 15:28 新浪星座

  文/Astro Noetics

  本月需要重要关注的行星现象:

  金星合火星(全月)

  日蚀合冥王星(3号)

  土星拱天王星(全月)

  木星拱冥王星(全月)

  木星刑金火合相(24号--31号)

  整个12月我们都需要紧密关注天蝎座内的金火合相。虽然金火相合并非是一种罕见的天文现象,而且在2002年这一年中已经发生过一次(上一次是在今年5月份),但是这次12月的合相还是有其特殊之处。这种金火的结合,会为各种已经存在的浪漫爱情和即将到来的爱情“增温”,平添不少机会。并且,人们在金火合相的影响下,会变得更加乐于参与各种社交、娱乐及一切与之相关的活动。特别是那些在诞生星盘上的固定宫(天蝎、金牛、狮子、射手)中有重要行星(特别是金星或者火星),这种趋势就变得更加明显。

  而且,这种趋势将在本月下旬达到最高点,此时木星将与金火合相相刑,为无数浪漫的情事、频繁的社交活动或是娱乐活动创造无穷的潜力。

  另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是本月3号的日蚀合冥王星于射手。虽然在占星学上面,没有一个研究者敢忽视日蚀的影响力。但是由于日蚀力量的不稳定性,它在各种事件的预测上面缺乏准确性,最多的是显现在一些突发事件上面。占星家Brenadette Bradey把它称为一种随机性很大的影响。

  两种最有可能伴随日蚀发生的事件,一个是气候的突然变化,在一个就是潜藏的事件突然爆发。而日蚀接近冥王星,表明一个人的隐私或是秘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会通过某种渠道泄露出去,或是一件蕴含着巨大冲突或是能量的事件爆发出来。

  土星冥王星对冲在本月还将继续影响我们的生活,并且将在明年早些时候形成准确的对冲,但是另外还有两个不可忽视的短期相位也同样需要我们持续关注。

  一个是木星拱冥王星,显然这和经济事务有关,很可能会对这个经济不景气时期其到一定的正面促进作用。另一个是土星拱天王星,对于科技革新和政治改革都有一种柔和的推动力。天王星象征着年轻的势力、进展、政治和科技的改革,土星象征一种保守的旧传统和权威。多数时候这两星体的力量是比较对立的,但是相拱帮助他们和谐的调整力量,以正面形态释放出来。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射手日食与调整节奏 (2002/12/05 10:48)
高级占星术:由浅入深看相位(下) (2002/12/02 11:43)
高级占星术:由浅入深看相位(上) (2002/11/29 15:52)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下) (2002/11/28 13:32)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上) (2002/11/27 15:29)
高级占星术:宿命的宿命点 (2002/11/26 14:45)
占星短文:射手眼中的全方位射手 (2002/11/22 11:33)
占星短文:射手美德与其塔罗象征 (2002/11/21 11: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