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射手日蚀与调整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5日 10:48 新浪星座

  文/Jonathan Keyes

  北京时间2002年12月4日15:35分,在射手座12度左右的地方,新月与太阳形成了日蚀。非洲和澳大利亚的人可以很好的观察到日蚀现象。日蚀本身就已经是一个相当有力的天文现象,更不要说太阳、月亮与同在射手座的冥王星在5度之内形成三合了。这是一种巨大的变革力量的爆发。

  对于个人来说,尤其是对于那些有星体位于射手座12度左右,或者有和射手座12度形成相位的星体的人来说,这种作用力是最为明显的。

  我们正在向着冬至(21号)前进,接近北半球黑夜最长的日期。这种季节与星体力量的综合,使得这次日蚀,为我们带来了一段相当紧张的时期。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尽量在这样的时期多加以休息。在冬天的时候,树木落叶化为泥土,滋养根部,以缓慢的生长等待来年的春天。我总是喜欢模仿自然界的这种趋势,让自己生活的步调,稍微放缓。我减少自己的社交行为,而用更多的时间来进行静静的思考、祈祷,并且时不时小憩一下以保持自身的能量。

  新月是月亮运行周期(一般29至30天)的开始。这个时候也是我们为这个时期明确目标制订计划的最佳时机。而日蚀,我们则要每相隔数月甚至有时超过一年的时间才能等到。这个时期需要我们建立一种有计划有规律的生活。如果你在一天的早上晚起来一点,那么你就会发现整个的一天都会呈现一种紧张的忙乱态势。我们需要建立一种基调,以保持我们的工作不至于被星体的力量所驱使的过分忙乱。

  其实,在一年当中,除了现在还有很多时期适合我们建立规划,任何的新月时期、夏冬至或是春秋分都是适合这项工作的时间。我们需要在这个时间点到来之前,确立计划。如果你这次忘记了,那么下次的时机一定不要错过了。

  而日蚀的时期,正是适合我们建立长期计划的时候。因为每个日蚀周期相距大约六个月,而每次发生的黄道位置都会以一定距离向前推进,大约19年才会日蚀返回到上一次的同样位置。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说日蚀时期是我们建立长期计划的好时机,要知道,一次日蚀,很有可能影响你生活中某一领域的19年呀!

  调整步伐建立计划的最好方法,我认为是建立一种新的习惯或是说惯例,甚至是建立一种新的生活的仪式。这种仪式需要我们虔诚的遵循,这样就可以带我们到生命中最本质的核心。生活的环境、紧张的计划和现代生活的高节奏无形当中加剧了我们生命中的紧张,长期以往,就会形成生命中的不协调并导致疾病。并且,这种过快的节奏还会妨碍我们与周围人的交流,长期下来会造成冲突甚至是,战争。

  而一种慢节奏的仪式可以减缓这种趋势,有助于我们回归自然找寻健康。走到大自然当中去吧。你会深刻感受到,这个季节的生命,其本质是安静祥和的。

  在射手的日蚀时期,用象征木星热情的红色蜡烛点燃自己的信仰,寻找创造力与愉悦的迸发点,为拓宽自己的视野而努力吧,祝福大家!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级占星术:由浅入深看相位(下) (2002/12/02 11:43)
高级占星术:由浅入深看相位(上) (2002/11/29 15:52)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下) (2002/11/28 13:32)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上) (2002/11/27 15:29)
高级占星术:宿命的宿命点 (2002/11/26 14:45)
占星分析:射手中的冥王星 (2002/11/23 23:41)
占星分析:释放记忆在金牛满月 (2002/11/19 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