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本命盘星体逆行含义(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6日 09:57 新浪星座

  文/Gregory Nalbandian

  本命盘的行星逆行

  而一个具有很多逆行行星在本命盘的人,其实就是一个深受潜意识影响的人。他们更多的通过潜意识来进行与外界客观世界的联系。他们的客观世界,与一般人是很不相同的。这种与别人人生观的极大反差,给这一部分人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以至于他们怀疑自己是否正常。因此,他们往往压抑、莫明恐惧并且经常被梦魇惊醒。

  事实上,一个拥有众多逆行行星的人,并非是一个不正常或是注定命运悲惨的人。他
们拥有常人无法拥有的巨大精神力量,他们在拥有一个外界客观世界的同时,还拥有一个存在于内心的所谓“内心客观世界”。但是问题是,很多逆行行星过多的人往往沉湎于内心客观世界当中,而忽略了与真正现实世界的联系,造成一种内心的死循环。这种淤塞,使他们很容易受到歪理邪说的影响。

  大量逆行行星在本命盘上,是一柄双刃剑,既可以让一个人拥有常人两倍的丰富感受力,也可能造成这个人的心灵闭塞。

  大量行星逆行的界定

  那么多少叫做多呢?其实,一个人拥有一个到三个逆行的主要行星在本命盘上,完全是很平常的事情,根本不会造成以上的情况。而如果一个人的主要行星有超过四颗逆行,这个人的潜意识层面将会与其意识层面进行抗衡,甚至压倒意识层面。

  这些人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将自我潜意识的感受通过外界客观世界表达出来。这具体到每一颗逆行行星上,也是如此。例如,假如你拥有金星逆行,并不是说你在爱情关系上是退缩的。事实上,你内心中对于未来伴侣是怎样的有着非常明确的见解,但是你往往缺乏在现实中实现这个见解的信心。你不是胆怯,而是对外界世界过分怀疑。

  你也许经常可以听到有人这样说:“我很清楚我究竟想要的是什么,但我不认为在这个该死的世界里面我能有机会实现。”这种思想,就是逆行行星的影响,影响这个人对于现实世界的信心。

  诞生盘各星逆行的含义

  我们需要知道,逆行的行星不是说要我们放弃我们对现实世界的期望,而是最终告诉我们需要将内心中的美好蓝图在现实中实现。

  水星逆行时诞生的人不是愚蠢的人,他们只是不愿意将他们对世界的独特看法告诉别人而已,他们只是愿意在实现自己的梦想之前,保持安静而已。

  火星逆行时诞生的人不是什么性无能,他们只是寻求一种理想的途径才能完美表达自己对性的美好追求。

  木星逆行时诞生的人不是悲观的,他们只是不断地探索自己的内心灵魂,不断扩展自己内心小宇宙的领域。

  土星逆行时诞生的人不是放肆的,他们只是感觉外界这种体制化的生活跟自己的理想格格不入,他们与外界很难达到相互的理解,因此很难和现实中的权威人物相处。

  其余的行星的逆行现象,并没有土星轨道之内的这些行星的影响明显。但是,只要记住逆行行星,是深刻放大你的内心世界和潜意识的含义。而你所需要做的,是学会最终把你的内心世界与外界分享。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短文:本命盘星体逆行含义(上) (2002/12/25 11:59)
占星短文:魔羯人的爱情肖像 (2002/12/24 15:54)
占星分析:魔羯坚韧与其塔罗象征 (2002/12/23 19:15)
占星分析:双子满月与接纳多元 (2002/12/19 18:18)
高级占星术:行星出入相位总论(四) (2002/12/18 16:47)
高级占星术:行星出入相位总论(三) (2002/12/16 18:02)
占星分析:摩羯中的水星 (2002/12/12 12:47)
占星分析:木星逆行与等待时机 (2002/12/11 17:30)
占星分析:最新行星新月报告 (2002/12/10 14:54)
占星分析:12月行星运程简述 (2002/12/09 15:28)
占星术成时髦名词 专家呼吁拒绝科普“洋垃圾” (2002/12/06 10:17)
占星分析:射手日食与调整节奏 (2002/12/05 10:48)
高级占星术:行星出入相位总论(二) (2002/12/04 14:36)
高级占星术:行星出入相位总论(上) (2002/12/03 15:08)
高级占星术:由浅入深看相位(下) (2002/12/02 11:43)
高级占星术:由浅入深看相位(上) (2002/11/29 15:52)
15个相信占星术的名人 (2002/11/28 13:44)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下) (2002/11/28 13:32)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上) (2002/11/27 15:29)
高级占星术:宿命的宿命点 (2002/11/26 14: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