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冥王星带来的美国大规模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9:06 新浪星座

  文/Michael WolfStar

  上个星期四下午4:11,美国历史上最大型的停电袭击了整个东北部地区。这次停电将数百万美国人带入了黑暗,阻碍了美国7个州乃至加拿大-渥太华的交通。美国总统布什很快排除了恐怖主义袭击的可能性,但是至今为止停电的原因还没有确定,虽然官方很早之前就开始发出警告:美国的电力传输系统已经老化的十分严重,如果电的需求过大就有可能导致整个电力传输系统崩溃。

  1882年9月4日下午3:00,托马斯-爱迪生第一次实现了电力的传输并照亮了美国的麦哈顿城。而此时的天象恰恰是太阳合天王星,在占星学上,预示着灯火的管制和能源的危机。
这个星相也是电力在自然界控制者。天王星和太阳落在了代表合作经济的第八宫。爱迪生促使了华尔街在麦哈顿的出现,续而建立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最成功的企业--通用电气公司。

  在星期四的电力危机发生时,流年冥王星与爱迪生本命盘中的天王星正好形成了90度角。冥王星的变动往往代表着可以影响很多人和很多事物的大事件的发生。在1965年11月9日纽约第一次大型电力中断发生时,流年冥王星与流年天王星相合,同时也与爱迪生本命盘中的天王星相合。

  爱迪生本命盘上其他会导致系统弱点的重要的流年星相:外行星由于水星快速变动而导致的影响是非常活跃的,这也是此次电力危机发生的潜在原因。电力中断发生仅仅几小时前,水星与天王星相合,这象征着一些小故障的发生,也是大型危机发生的前兆。

  编译:凤影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分法在医疗占星学中的应用(下) (2003/08/04 19:50)
四分法在医疗占星学中的应用(上) (2003/08/01 10:45)
医疗占星学十二星座含义 (2003/07/28 14:05)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入门介绍 (2003/07/21 13:58)
占星讨论:情侣合盘的问题 (2003/08/18 16:13)
占星分析:狮子座的爱情肖像 (2003/07/25 15:54)
占星教程:初探卜卦占星学 (2003/07/17 13: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