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四分法在医疗星象学中的应用(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 10:45 新浪星座

  在前文中我们提供了一些方针性的材料方便大家对医疗占星学入门。在下面,你将可以读到更多的通过特质划分法从出生盘的黄道12宫上得到的信息。

  我们会发现通过特质划分法将黄道12宫归类后,出现在一个宫位上的问题或者对这个宫位的影响,往往也会影响到同类的宫位。正如我们在前面的教材中引入的星座特质问题,黄道12宫可以归类为本位、固定和变动三类。如果星座盘中某类宫位在星盘中的力量显著,将会非常有益于卜卦占星学确定该盘命主趋向于容易患上何种疾病。特质划分法也牵涉到了行星力量的交错,所以会存在本位、固定和变动型星座特定的疾病,同时也会存在行星交错于本位、固定和变动型星座所特定的疾病。

  本位星座----牧羊座、天秤座、巨蟹座和魔羯座,也和一些本位类型的疾病有关。本位类型的疾病就是本位星座所管理的特定区域和自身属性描述。我们可以通过与本位星座相关的疾病,例如:头部、胸部、乳房、肾脏、皮肤和骨头,用来简单说明。本位类型的疾病在现实生活中往往是突发的。

  固定星座----金牛座、天蝎座、狮子座和水瓶座,也和一些固定类型的疾病有关。固定类型的疾病就是固定星座所管理的特定区域和自身属性描述。舌头、甲状腺、排泄和生殖器官、心脏、背部的下半部分以及身体的循环系统的疾病都属于固定类型的疾病。这种类型的疾病往往是会持续很长时间的慢性疾病。

  变动星座----双子座、射手座、处女座和双鱼座,也是和一些变动类型的疾病有关。变动类型的疾病也是变动星座所管理的特定区域和自身属性描述,往往与手臂、肩部、肺部、肝脏、臀部、胰腺、小肠、免疫系统以及脚部的疾病相关。变动类型的疾病有时会由不良的精神状态引发,并且在现实中经常是突发的。变动类型的疾病也存在着反复的特点。

  (编译/风影焰)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入门介绍

  医疗占星学十二星座含义

  四分法在医疗占星学中的应用(上)

  四分法在医疗占星学中的应用(下)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上)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下)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上)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中)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下)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医疗占星学十二星座含义 (2003/07/28 14:05)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入门介绍 (2003/07/21 13:58)
占星教程:初探卜卦占星学 (2003/07/17 13:22)
占星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下) (2003/07/11 17: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