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医疗星象学中行星的相位(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15:21 新浪星座

  文/Diane Cramer M.S

  我们将以在1996年去世的天文学家卡尔-萨根(Carl Sagan;1934年11月9日;5:05pm;New York City)的命盘作为讲解的实例。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中)
卡尔-萨根的命盘
  

  粗略得用点数系统看一下卡尔-萨根的命盘,不难发现他有众多的行星集中在固定星座----金牛座、天蝎座、狮子座和水瓶座中。正如我们前文提及的,如果一个人命盘中的力量重点落在了某种类型的星座中,也意味着他容易患有这种类型星座相关的疾病。

  从这个角度看来,卡尔-萨根容易患一些持续长时间的慢性病。这类的疾病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而加重或是形成肿瘤。病人的体内会存在过量的毒素。命盘中固定星座的影响力强,命主的个性也会是刚硬冷酷的。不过这些影响仅限于卡尔-萨根的晚年,我们无法从此得知他在其他时候遇到的疾病方面的问题。

  在观察卡尔-萨根命盘中各种元素比例时,我们也发现存在气元素缺乏而水元素过量的情况。气元素缺乏的情况会因为土星落在水瓶座而激化。土星会使得它所落的星座力量减弱,而且暗示着这个星座代表的人体部位需要特别的关注。在卡尔的命盘中土星的落点暗示着他的细胞缺乏血液供给。而土星落在水瓶座加上命盘中气元素的缺乏会带来身体缺氧的过程(血液缺氧)和过于紧张的神经系统。人体的内循环也可能变得虚弱。

  值得注意的是土星是命盘中最重要的行星,因为它可以对力量起到强化或弱化的作用。命盘中水元素的过量也暗示着体内组织水分过多。体内停滞的体液会加重身体的负担。体内水分过多也会导致身体粘液质、囊肿和肿瘤。

  编译:凤影焰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入门介绍

  医疗占星学十二星座含义

  四分法在医疗占星学中的应用(上)

  四分法在医疗占星学中的应用(下)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上)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下)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上)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中)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上) (2003/09/08 19:29)
占星教程:太阳与其他行星的合相 (2003/09/01 13:18)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下) (2003/08/21 15:39)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上) (2003/08/20 19:24)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入门介绍 (2003/07/21 13:58)
占星教程:初探卜卦占星学 (2003/07/17 13: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