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伊拉克的混乱与朝鲜的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 18:06 新浪星座

  文/Michael Wolfstar

  伊拉克的混乱

  上周伊拉克最杰出的伊斯兰领导人在一次大型的汽车爆炸中死亡,同时带来了至少其他81人的死亡。伊拉克警方经过调查后认为这次导致巴克-阿尔-哈基姆死亡的汽车爆炸与仅仅一周前在联合国总部发生的爆炸类似。从手法看来,这两次恐怖事件都是为了反对现有的政府而策划的。

占星短文:伊拉克的混乱与朝鲜的危机
伊拉克的流年盘

  这次突然袭击在占星学上的征兆十分明显,尤其值得
注意的就是火星来到了60000年来距离地球最近的地方。在爆炸发生当天,位于处女座的太阳与火星对冲,同时也与具有爆炸特性的天王星对冲。这种危险的混合力量同时也对伊拉克本命盘(1921年8月23日;6:00am;-3时区;巴格达)上的位于处女座的上升点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而同一天,冥王星开始重新的顺行也意味着这一天发生的事件会存在一些极端的因素。就现在看来,可以认为这种极端的因素就是绝对的统治。而哈基姆对于得到美国驻扎力量支持的伊斯兰什叶派教众的态度恰恰是十分宽容。

  在8月初,曾经有占星学家预测萨达姆命盘上正面临着一种对峙的状态(祥见占星教程:《占星短文:火星的控制带来伊拉克的转折点 》),而这种状态可能会导致其被捕或是死亡。在上周,美国确实对萨达姆的故乡提克里克(Tikrit)采取了大规模的搜查行动,派遣了数千的士兵并用坦克和直升飞机做有力的支援,旨在抓获萨达姆。这次行动抓获了至少24名萨达姆的亲随,但是萨达姆本人依然不见踪影。

萨达姆的流年盘

  萨达姆的本命盘(1937年4月28日;矫正时间8:05am;-3时区;提克里克)也反映出萨达姆任将会继续活跃。位于临界角度的日火对冲同时影响到了萨达姆位于双鱼座的中天,而且刑其本命盘上的月火合相。一些评论派谴责什叶派的极端分子制造了这次爆炸事件,但是萨达姆本命盘上火星的活跃让我们有理由猜测正是他在幕后操纵了这次事件。与此同时,伊拉克本命盘上的太阳(意味着伊拉克的领导阶层)正处于火星对冲的持续压力下,导致了国家在无领导人情况下的分裂。

  北朝鲜将进行核武器试验以寻求军事平衡

  上周末,朝鲜在中国政府发起的两朝谈判中突然作出了违反默认协议的申明。朝鲜在申明中称现在已经没有继续谈判的必要。美国号召中国、日本、俄国和韩国共同帮助制止朝鲜即将进行的核武器试验,但是看起来朝鲜早已经下定决心抵制核武器条约,同时也是对美国的反抗。

朝鲜提出申明时的流年盘

  朝鲜的本命盘(1948年9月10日;矫正时间8:50pm;平壤)上也反映了一种孤立的国家意图。虽然一些分析家认为朝鲜只是表现出一种姿态以寻求更加有利于己的平衡,另外流年冥王星也暗示了这点。残酷的冥王星正转向顺行同时与朝鲜命盘上的太阳形成了一种紧绷的刑相位,而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流年冥王星还将向朝鲜本命盘上的月亮-木星合相靠近。正如在……中讨论过的,流年的冥王星会刺激朝鲜并带来一种在进行核武器试验上面致命的决心。朝鲜在中国支持的和谈中做出的决定会影响到他与中国的关系。朝鲜命盘上的月亮-木星合相代表了中国对朝鲜在经济上的支持,而现在流年冥王星正经过这个合相的位置,如何说服朝鲜回到谈判桌前对于中国来说也是一种挑战。

朝鲜此次核武器危机可能爆发时间的流年盘

  在11月8日流年天王星会在水瓶座结束逆行。天王结束逆行的转折点与朝鲜本命盘上的土星对冲。因为天王星会在容许度允许的角度停留数月,这同时也标志着一个会有意料不到的危机和重大分裂发生的时期,最令人不安的就是到时朝鲜可能会开始他的第一次核武器试验。这个爆炸性的事件最早可能会在9月27日发生,到时流年的火星结束逆行同时与朝鲜本命盘上的天王星形成了刑相位。

  编译/凤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