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火星的控制带来伊拉克的转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17:24 新浪星座

  文/Michael WolfStar

  在美国对伊拉克的大规模轰炸这么多天后。伊拉克的实际控制者,布什总统重申必须派遣更多的部队以保证伊拉克的安全。他在上周五说:伊拉克确实需要更多的外国部队。无论是布什还是美国五角大楼的谋士都准备接受法国、俄国和德国在军事上的帮助以巩固自己对伊拉克局势的控制。

  从占星学家的角度看来,即将来到的一周带来了很多行星力量强大的星相大事。很多非占星爱好者都可以在每天晚上看见夜空中火红的逆行火星。在8月28日,火星和太阳完全的对冲,使得火星在那天得以控制整个世界。

  本周还有很多其他的行星组合给本周带来戏剧性转变的可能,尤其体现在以色列和伊朗的问题上。在伊拉克,恐怖分子正在集结力量准备与美国和他的英国伙伴最后一博。在以色列,和平的道路看起来越来越曲折。冥王星在代表宗教的射手座恢复顺行突出了本周极端分子从新抬头的可能性。

  美国在对付伊拉克游击分子抬头的问题上与他们在60年代中期越南战争时遇到的问题类似。当时,流年冥王星与美国本命盘上的火星相刑,现在流年冥王星正走向他的下一个艰难的角度----对冲。这意味着一个对这种混乱情况的英明领导。现在,流年的土星正在同时向美国本命盘上的太阳和总统布什本命盘上的太阳靠近,美国总统布什将面对如何学习应用强大的美国力量的严峻考验。

  编译:凤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十二星座的著名音乐家(组图) (2003/08/26 11:02)
占星分析:金秋的严谨-太阳进入处女座 (2003/08/25 17:50)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下) (2003/08/21 15:39)
占星
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上) (2003/08/20 19:24)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11) (2003/08/12 10:22)
四分法在医疗占星学中的应用(下) (2003/08/04 19:50)
四分法在医疗占星学中的应用(上) (2003/08/01 10:45)
医疗占星学十二星座含义 (2003/07/28 14: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