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世界名人实例分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4:11 新浪星座

  (注:由于所得的时间不够准确,本文暂不考量行星所落宫位的情况。)

  文/Kim Rogers-Gallagher

  在小布什政府成立之时,我们看见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其中美国人最熟悉的就是将军科林-鲍威尔--一位跨越党派的界限赢得了尊敬、钦佩和崇敬的人。

  被称为“真正的美国英雄”的鲍威尔当选国防部长看起来是那么令所应当,并不仅仅因为他在海湾战争中的出色表现。他在近十年来一直频繁的参与政府工作,事实上,在1996-2000年期间他一直被认为是共和党可能支持的总统候选人之一。鲍威尔并不仅仅因为他在军
事或是政治上出色的才能而闻名。鲍威尔已经在美国人心中成为英雄,因为他为生活在最底层人民所作的事情,以及在最近对美国公众做出的承诺:让美国年轻一代联合起来。

  天生的勇士

  从占星学的角度,会对这个著名的好心人、受压迫者的拯救者做出怎样的解释呢?我们一点都不吃惊的发现鲍威尔的太阳落在牧羊座----被古代战神火星控制的黄道第一宫。牧羊座就好像一颗带有红热能量的子弹,这一座的人往往具有侵略、好战和鲁莽的个性。牧羊座的人不喜欢失败,正如我们在前一期提到的阿尔-戈尔遇到的困惑。简而言之,这是占星学里最适合战士、职业军人的星座。

  鲍威尔牧羊座的太阳同样的到了一个强有力的声音相匹配。他有着一颗同样落在牧羊座的水星,水星通常会表达出太阳的使命。两颗重要的行星都落在了牧羊座,也难怪鲍威尔下能够“清一下喉咙就让整个军事会议安静下来”,即使在没有水星没有受到代表权利和控制的冥王星影响下。单单是牧羊座带来的影响已经十分明显。加上冥王星,这种力量就会驱使你拿上手枪参加部队。

  很明显,鲍威尔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这也是太阳在命盘中的真正“工作”。因为火星与他的太阳所在的星座的守护星,所以需要特别关注这颗红色的行星在命盘中的情况。火星也落在了与牧羊座性质类似的火相星座----扩张的、远距离的射手座,同时也是个人处理国外力量和运距离军事情况的另一良好“工具”。

  谨慎、有组织纪律性

  在命盘中除了我们已经关注过的火相星座,还有许多值得注意的细节。以大家都知道的“鲍威尔教条”----绝对不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派遣出美国军队。等待和观望的能力属于土星----如果说牧羊座是快速反应的战士,土星就是小心、有策略、善于使用各种有组织策略的将军。土星,实际上,是唯一足够坚定,可以把永远急于发动,甚至目标都没有确定的牧羊座拉回来的行星。

  鲍威尔的土星,落在了双鱼座,有着非常好的等待的状态。幸运的是,土星与落在巨蟹座的最神秘的冥王星形成了一个轻松的拱相位。这个相位给鲍威尔带来了针对情况背后的本质问题做出反应的能力。加上木星与冥王星、土星的关联,造就了他每次做决定都需要时间详细考虑,但是一旦做出决定就会带来巨大的影响。木星没有其他的表现方式。鲍威尔的木星在某种程度上也受到了限制,因为木星落在了实际的魔羯座,这一座的守护星是土星。所以虽然鲍威尔一旦认定了正确的事情就会放手去做,但是前提是至少他确定事情是有理由的、或者说胜利是可以保证的。

  鲍威尔可以被称为布什政府中正真的“联合者”,他的能力和行为为他赢得了跨越党派界线的尊敬和崇拜。鲍威尔命盘中的土星-冥王星的拱相位使得他注重原则更胜于党派,这大概也就是他赢得尊重的真正原因。

  编译:凤影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下) (2003/09/10 19:31)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中) (2003/09/09 15:21)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上) (2003/09/08 19:29)
占星教程:太阳与其他行星的合相 (2003/09/01 13:18)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下) (2003/08/21 15:39)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上) (2003/08/20 19:24)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入门介绍 (2003/07/21 13:58)
占星教程:初探卜卦占星学 (2003/07/17 13: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