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怀疑真情的魔羯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4:18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是1974年1月12日早上天刚刚亮时(约7点钟左右吧,我也不清楚)出生的魔羯座女孩,直到如今感情没有着落,经历过一次惨痛的失败,感到心灰意冷,怀疑真感情的存在。每日总是很不开心,总觉得一切美好都离我很远,想问大师,我什么时候能等到属于我的真感情?谢谢!

  


  大师的话:

  你的太阳和月亮都落在了魔羯座,从这点看来你是个很实际的女孩。但是你的金星却落在了水瓶座,所以从内心来说又是很渴望有一段不同寻常的恋情。而且你的金星与冥王星成了120度,命盘有这个相位的人会希望爱人能够给出全部的爱。这些因素都会让你在感情问题上感到十分矛盾,一方面你很实际,一方面又希望浪漫的爱情发生,但是到了真实发生的时候,你又会犹豫。

  另外,你的土星落在了代表恋爱的五宫,同时与代表内心情绪的月亮对冲。所以,你常常喜欢压抑自己的感情,有时也会感觉自己无法感受到真正的爱情。这就需要你自己学会调整心态。

  从你的流年看来,9月20日左右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桃花运,自己好好把握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你是我今生的劫 (2003/09/15 10:40)
处女座特别征稿:双鱼对处女的痴心 (2003/09/15 10:35)
处女座特别征稿:白羊VS处女=惨败 (2003/09/15 10:28)
处女座特别征稿:金牛不懂处女的爱 (2003/09/15 10:22)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和射手的完美结局 (2003/09/15 10:17)
处女座特别征稿:若说秋来,没人比处女的我明白 (2003/09/12 17:13)
处女座特别征稿:鱼儿心中永远的处女爱人 (2003/09/12 10: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