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水瓶座关于姻缘的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1:05 新浪星座

  大师:

  这回我主要想问我的姻缘,不知怎的,我从小就对异性有好感,不过到后来总是不欢而散,而且到头来搞的连自己心理想要什么都不清楚,有时喜欢好象实际上不喜欢,有时不喜欢好象又喜欢。而且跟异性相处不融洽,不知怎的。

  我是2.20,武汉生,请帮我解析一下好吗?谢谢~~~


  你是比较典型的情绪影响恋爱的例子。先来分析一下你的情况。

  你太阳刑月亮,这样一般表示自我内心矛盾,和女性的关系比较难相处。自我人生观和情绪方面反差比较大,可能经常做出些让其他人比较难理解的事。

  你的火星和金星在恋爱宫,光是一个金火相位,就比较喜欢恋爱。再加上都在恋爱宫,加倍!海王星同时刑你的金星火星,你迷惑,不知道要什么。你敏感,老会沉醉恋爱的美好感觉中。

  我感觉对你而言过多的恋爱的确是不小的麻烦,困扰了自己的情绪。在恋爱中多些理性少些感性,会很大程度上减轻你的困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天蝎座特别征稿:两只蝎子的爱情,应该何去何从 (2003/11/19 11:05)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永远沉在了天秤的心底里 (2003/11/19 10:59)
天蝎座特别征稿:小天蝎,做回擦肩而过的第三者 (2003/11/19 10:54)
天蝎座特别征稿:蝎子,不怪你,我会等你至永远 (2003/11/19 10:46)
天蝎座特别征稿:蝎子的毒刺,绝望中的最后挣扎 (2003/11/19 10:41)
天蝎座特别征稿:敲敲天蝎的心,两只蝎子的独白 (2003/11/18 10:30)
天蝎座特别征稿:同性相吸,两只蝎子的秋之恋曲 (2003/11/18 10:20)
天蝎座特别征稿:冷漠蝎子,你仍是我心里的宝贝 (2003/11/18 10:12)
天蝎座特别征稿:无情蝎子,白羊依然等你来爱我 (2003/11/18 10:06)
天蝎座特别征稿:瓶子,就像蝎子头上那根胡萝卜 (2003/11/18 09:57)
天蝎座特别征稿:水与火的缠绵,当白羊遇上天蝎 (2003/11/18 09: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