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从星象学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1:55 新浪星座

  文/Sasha Fenton

  接上文

  火星丘

  在金星丘之上木星丘之下那块以命运线与感情线为边界的那块瘪长的手掌区域都与火星相关。在技术上,靠近大拇指的一端被称为低火星带,中间的区域被称为高火星带,靠手掌边缘的一端被称为高火星带。

  如果靠近大拇指一带的火星丘高而且厚实往往表明此人热衷于运动或者军旅生活或者常常参加一些类似于与军事组织的团体及宗教团体。对于个人而言,可能会对领导一个大的生意或者团体乐在其中。这点与命盘中一颗强大的火星所起的作用及其相似。

  其他一些火星的特征则与包括手掌边缘部分的高火星丘相关。如果这个区域非常结实,那么这个人将很难动摇。而且同时他可能也是好战的,很容易就与他人发生冲突。如果手掌边缘比较软且薄,这个人会很容易就开始动摇、情绪低落,而且很轻易的放弃竞争。如果手掌的边缘的手纹一直往手掌外延伸,那么这个人可能会及其富有创造力或者敢于面对问题或者两者兼备。在命盘上,火星落在土相星座的人一定会坚持做完所有他已经开始做的事情。相似的,拥有土相手掌的人一旦开始行动也极少会在中途放弃。

  拇指

  在我的想法,以及大多数手相研究者的想法中,拇指是被看成一个完全独立的实体,而且不与任何行星相关联。很多手相学家试图将拇指与金星联系到一起,因为拇指以下手掌上那一片广阔的区域就是金星丘。但是,事实上,我们根本找不到任何能把大拇指与金星相关联的内容,因为在大拇指上没有任何金星的特质。拇指同时也与我们称之于低火星丘的区域相连,而且相对于金星,似乎拇指有更多与火星相关联的特征。举个例子,拇指常常代表一个人在大多数情况下的思考方式、行为模式以及怎样处理自己的生活----一个人是否用一种逻辑的思维考虑问题,是否拥有很强的意志力或者直接就放弃了。我们能够从拇指上找出的唯一与金星相关联就是拇指顶端向外翻的人会是一个冲动购物者。

  天王星的影响

  看起来,似乎在手上我们无法找出任何天王的痕迹。但是我发现手背上的骨节和手指的关节也许可以看成天王的趋向。如果手上有突出的,被手相学家称为“多节”的指节或者骨节,他们会显示出一种相当科学的头脑,只通过他们自己的方式去思考和行为得出结论。这些人可能很固执,喜欢自己选择生活方式。他们只会相信逻辑,即使如此,他们也未必完全相信。拥有这种手掌的人往往对生活有一种独特的观点。这种手掌常常也表现出超常的教学天赋,这种人往往博览群书,而且有许多不平常的喜好。除去这种人格所有的固执的本性,他们还是非常热心与友善的。自然,我们知道只有天王没有真实的手掌丘与它相关----但是然后我们就会完全明白这是因为天王喜欢与其它的不一样!

  (全文完)

  编译:玄武

  占星教程:从占星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1)

  占星教程:从占星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2)

  占星教程:从占星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3)

  占星教程:从占星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4)

  占星教程:从占星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5)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从占星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4) 2004/01/05 14:09:06
占星教程:从占星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3) 2003/12/23 11:55:46
占星教程:从占星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2) 2003/12/15 13:38:02
占星教程:从占星看东方传统的手相学(1) 2003/12/05 11:48: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