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沟通的艺术:布什与克林顿之星盘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3:14 新浪星座

  文/Jeff Jawer

  沟通中需要注意的往往是未说出的潜台词,而不是已经说出的话。可以这样说,沟通的目的不是将事情说出,而是将事情隐藏。政客、体育明星和善于欺骗的伴侣是最擅长驾驭这种技术的人。

  水星:掌管沟通的行星

  星相学家指出,人们出生时水星的位置表现了理解和沟通的情况。而另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当其它行星与水星合相时,水星所表现的沟通的色彩就更为明显。

  冥王星:掌管隐秘的行星

布什的命盘
命盘资料:1946年7月6日,7:26am,时区+4,72:56W,41:18N
  

  乔治-W-布什出生于1946年7月6日,本命盘上水星与冥王星合相,受这种星象影响的人通常说话会非常小心。其实,沟通更深的含义不是开放地交流和分享,而是更好地隐藏和控制。受这一星象影响的个人常常对权力非常敏感,他们往往对自己的语言严加管束,而不是放任自流。

克林顿的命盘
命盘资料:1946年8月19日,8:51am,时区+6,93:35W,33:40N

  比尔-克林顿出生于1946年8月19日,只比小布什晚44天。通常,迅速移动的水星在这个时候将会离缓慢移动的冥王星较远。然而,水星于7月19日逆行,然后于8月12日重新开始正向移动,所以,在克林顿生日那天,水星仍然与冥王星合相。

  集中的能量

  我们正在开始了解冥王星,这颗小小的远距离的行星在1930年才被发现。秘密只是关于它的故事的一部分,它的故事里还包括了激情、能量、集中、强烈和改革。

  冥王星是集中了它所接触的一切事物的狭窄的镜头,这就反映了克林顿广为人知的划分能力。他可以将他的思想从一件事情顺利转移到另一件事情上。这种“单一的关注”使他得以在强烈的个人危机中游刃有余。

  同样的狭窄的集中也使得人们能够将他们感觉是真实的重要信息“忍而不发”。这种思想看上去非常“合理合法”,它用“事实”隐藏了事实,这就使信息变得隐秘,而不是明显。

  深奥的思想

  任何星象都可以从不同的层面去解释。“诚实的亚伯”——林肯的本命盘上,水星也与冥王星合相,而其他具有这种结构的命盘的人并没有遭到暗算或者不信任。因为他们已经学会了清晰领会自己的恐惧,所以不再受到这种命盘结构的限制。

  冥王星为水星增添了深奥的色彩。游移不定的思想将找到事物的核心并成为一种变化的强大力量。琐碎的微不足道的事情将被忽略,人们将生活在最基本的世界里。这就是冥王星的力量。

  从批评家到医治者

  象征智力的水星和象征深奥、黑暗的冥王星的结合将使人们更容易看到隐藏在表面以下的东西。人们的思想将自然而然地探通一些事情。一个不可靠的人也许会滋长一些尖刻的批评家的天性。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说,沟通的目的是刺伤他人,抓住别人的把柄。

  但是,人在伤害的别人同时,自己也会受到伤害。不过,当在乎和批评混淆时,消极的因素就减弱了,信心将取代消极。思想将由于隐藏的需要而变得自由和丰富,而我们也将会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理解将成为对人们有帮助的工具,这比伤害他人更有用。

  心灵的透视

  水星与冥王星的合相将在人的一生中成为思考和沟通方式的转换力量。人们受到的伤害将无处不在地显现在他们需要改变的地方。可疑的思想将被清晰的意识取代。

  领导人的情况是他们所领导的人民的情况的反映。他们的公开的故事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们的私人秘密。透视一下自己的心灵吧,当我们相信他们是在撒谎时,我们要求自己更诚实的时刻也就到了。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重新认识你的命盘(下) 2004/02/11 11:16:32
占星分析:重新认识你的命盘(上) 2004/02/10 11:12:19
占星分析:占星学与生态学(下) 2004/02/04 11:53:10
占星分析:占星学与生态学(上) 2004/02/03 17:36:01
占星分析:占星与美国的阶级斗争(下) 2004/01/16 11:25:47
占星分析:占星与美国的阶级斗争(上) 2004/01/15 12:02: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