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数律分析法之七度数律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 11:37 新浪星座

  文/Bob Marks

  在汉伯林的《数律图》中对七度数律图有这样的描述:

  “……是人的创造性想象的最高层次,也是破坏性幻想的最低水平。这不是关于永恒的数字,而是关于短暂的数字;不是关于不变的真理,而是关于光明和黑暗的瞬间闪现;不是关于客观的事实,而是关于主观的印象和人们从这些印象中获得的情感的体验;不是关于知识,而是关于想象。简而言之,它是一个浪漫的数字。”

  换句话说,七度数律图与灵感有关,与激发我们灵感的事物以及我们如何激发他人
的灵感有关。这是创造力的重要因素。

  在七度数律图中,七分相,双七分相以及三七分相将以合相的形式出现。一个七分相就一圆周的七分之一,或者51.42857度。在本命盘试着用肉眼去看看这个角度的星象吧。

  巫迪-艾伦的七度数律图上,金星(艺术方面的能力)与凯龙星(我们的“伤痕”和复发的问题)对冲。当金星仍然带来我们体验快乐的能力时,金星和凯龙星的压抑的星象可能显示的是愉快享受中的问题。但是凯龙星同时也是一位老师。巫迪最终将他的多才多艺投入到娱乐发展当中。当然,除了这两颗行星的星象外,这里还有更多结构。要想拥有真正的创造性能力,你需要一个具有多种行星联系的复杂的星盘,需要金星与凯龙星的结构同时与木星(总揽全局的能力)和冥王星(深度、心理洞察力)发生联系。木星与小惑星(模式识别能力)合相。在它们的顶端,天王星(从令人以外和惊异的角度看待事物)与金星、冥王星和月亮发生联系。这六颗行星构成了一种结构。尽管如此,关键还是中天。为什么呢?因为如果没有了中天,任何人都无法看到他的创造力。中天象征事业,更重要的是,象征一个人的公众形象。星象结构通常包括了超过一天的时间里的行星运行。任何出生于那一天的人都会有那样的结构。星象也包括了上升点和中天,但是,在数律图上,间隔20分钟的星象就会有完全的不同。

  田纳西-威廉的七度数律图中仍然有一个大结构中的若干复杂星象。在七度数律图中,火星、木星、土星和冥王星构成了一个巨大的120度角。火星给事物带来的是能量和要求,木星带来的是事物得以成功完成的乐观性,而土星带来的是完成事情的纪律性和决断力,冥王星再加上了洞悉秘密的要求。他的本命盘上,中天位于天蝎座,因此他的戏中角色常常以典型缺陷的性格闻名。木星与中天合相,但是,它带来的是更多的乐观性,很多时候,在他的主要剧情中都以重生(冥王星的力量)作为结局。

  中天同时与那个巨大的120度角也发生着联系,因为它与木星合相,与土星成120度角。木星是作家的象征,但是土星带来的是具有严密纪律性的工作和生产。威廉的七度数律图的中天同样与水星(写作的象征)成60度角,与海王星(表示想象)成120度角,这就使得他的灵感和想象力能够与公众更容易发生联系。

  安德鲁-罗伊-魏伯的七度数律图上,中天同样有较强的星象。中天与月亮成60度角,不过只要你希望自己的灵感能够被公众注意,那么这种星象就不会对你带来坏的影响。但是,在他的七度数律图中,中天也与水星(象征交际)对冲,还与海王星(想象)构成刑相位。这就意味着他的具有想象力的交际能力可以使他立于公众之前,这种有些压抑的星象也指出了他可能面临的斗争。土星在七度数律图上也与中天发生了联系,这就在他完成工作的灵感中加入了决断力和纪律性。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数律分析法之五度数律详解 2004/04/02 11:37:47
占星教程:数律分析法之四度数律详解 2004/04/01 10:43:40
占星教程:数律分析法概述 2004/03/25 16:29:47
占星教程:流年星体的相位含义概述 2004/02/27 14:09:50
占星教程:宫头位置和分宫法的争议(3) 2004/02/25 17:02: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