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印度星象学系列讲座:罗喉入十二宫详解(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7:06 新浪星座

  文/G-Kumar

  月亮的运行轨道同地球的运行轨道有两个交点,北交点被称为罗喉(Rahu),南交点被称为计都(Ketu),这两点呈180度交角,它们的移动时刻影响着我们的行为,因此,在吠陀占星术中这两点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罗喉位于本命一宫

  罗喉落一宫的人看上去没有精神,缺乏激情,体弱多病,和这样的体质相对应的就是他们懒惰的性情。此外,这类人没有太强烈的是非观,也缺乏正义感,经常会让周围的人
觉得冷漠无情。在面对新事物的诱惑时,他们往往不经过判断就断然的接受了。但如果罗喉同时处于巨蟹座、金牛座或者白羊座这些曜升的位置,其不利影响就会被抵消。

  罗喉位于本命二宫

  煞星落入二宫都会对财运带来不利的影响。罗喉居此易引来和财务相关的纷争,或者债务缠身。此外,罗喉落二宫的人圆滑伪善,长于社交,他们可能看上去与周围的人相处的很好,时时笑脸相迎,但这多半只是一种假象,其实他们的脾气可不小。在医疗占星术中,二宫代表面部,因此罗喉落二宫的人也会有患面部疾病的倾向。

  罗喉位于本命三宫

  三宫是罗喉曜升的位置。罗喉落入三宫的人非常有主见,同时,他们又具备相当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作为他们的上司想领导好他们可不那么容易,而且这些人抱定自由主义,稍稍不顺心就走人。虽然他们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但是由于挥霍无度,他们可能存不了多少积蓄。

  罗喉位于本命四宫

  在医疗占星学中,四宫掌管心脏,因此罗喉落在四宫的人容易有患心脏病的倾向。这些人可能很早就远离家乡漂流在外,同亲人聚少离多,也可能很难找到安身的住所。此外,这些人不容易从母亲那里得到遗产,即使得到了,这笔遗产也很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不幸。

  罗喉位于本命五宫

  五宫代表孩子。罗喉位于五宫的人少子嗣,可能只有一个儿子。他们自私而易怒,容易被亲人抛弃。可能他们强烈的渴望着成功,但是往往在关键的时候他们才发现,成功的必要条件还没有置备齐全。

  罗喉位于本命六宫

  医疗占星学中六宫掌管胃,罗喉在六宫的人可能会稍稍有胃肠功能紊乱的迹象,但是六宫是罗喉曜升的地方,这种迹象会很快消失或者被完全抵消。这些人生性善良,而且有很强的领导和组织能力,会是很得人心的上司,也容易在事业上取得成功。

  接下文

  编译:九曜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印度占星术系列讲座:十二宫及主要星体的含义 2004/05/24 14:56:00
印度占星术系列讲座:吠陀占星与西洋占星的差异 2004/05/08 12:04:59
占星教程:第八宫--对性的新思考(下) 2004/05/10 10:42:08
占星教程:第八宫--对性的新思考(上) 2004/05/09 15:40:36
占星教程:行星能量与人体七大中心(下) 2004/04/27 11:46:43
占星教程:行星能量与人体七大中心(上) 2004/04/26 15:30: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