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聚焦美国总统大选:布什还是克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4:43 新浪星座

  文/Ed Tamplin

  前言:

  在进入这篇文章的正题之前,我想说的是,澳大利亚选举的胜出者,也就是他们的现任总理约翰-霍华德在大选中的胜利对于我来说是件令人惊讶的事。我的惊讶并不在于他获胜本身。他原本在选举当天就有不错的流年盘,但是,他的获胜并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情况,尽管他的推进月亮在掌管事业的第十宫与象征幸运和有益的木星合相。

  我之所以提到这件事,是为了让读者们知道我的研究为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领导们发现了一种不利的历史模式,超过70%的人都在其影响下离开了自己的职位。(如下)对于马可-黎敦来说,不幸的事实是,这些离职的领导人在过去都是工党领袖。在这一影响之下,西蒙-克林有些失势,而黎敦则遭受了大量的反击,金-比兹利在选举中失败,屈居后座议员席。

  在不看出生时间的情况下做预测是有些风险的,但我还是要说,约翰-霍华德,尽管他在就职演说中承诺他将“在一年以后继续领导国家”,但他仍然有可能在一年内引退。从当前他的支持和反对率来看,我的这种说法可能有些奇怪。难道他会在2005年因为健康原因或者别的什么原因而离职?那么马可-黎敦呢?看看明年的前几个月,我们可能会发现一些有趣的回转现象。金-比兹利的命盘在那几个月里仍然很活跃--难道这是离开或挑战的象征?澳大利亚政治局面将迎来一段有趣的时期。

  正文:

  11月2日,美国人将于2001年“9-11”事件之后进行第一次大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次事件至今仍然在他们的心中阴魂不散,而对于另一些人而言,他们只是简单地希望能够进入一个新的未来。不管谁在这次选举中获胜,有些事情仍是无法改变的。

  美国对伊拉克发动的战争并没有远离布什和克里;他们的承诺即没有保证本土安全,又没有做好全球反恐。而这些情况有可能成为他们被攻击的把柄,大多数国际组织看起来更希望克里在大选中获胜。与澳大利亚选举所不同的是,美国大选的候选人具有准确的出生时间可供我们对他们进行个人占星研究。

  我曾经写过关于共和党候选人布什的文章,我知道很多人希望看到更多关于这方面的有深度的文章。但是从我所掌握的记录来看,乔治-布什与美国本命盘有诸多关联。他出生于美国独立纪念日的两天以前,而他与美国命盘的联系还不止于此。在两者的命盘上,火星与天王星之间的联系都很明显地预示着这一时期将发生意外的暴动和战争。在象征战争的火星的影响下,小布什于2001年1月20日12:02分宣誓就职。

占星聚焦美国总统大选:布什还是克里?(上)
布什的命盘
命盘资料:1946年7月6日,7:26am,时区+4,72:56W,41:18N

  小布什正在经历他的土星回归。如果你在过去获得了什么报酬或者付出了什么代价,你将得到相应的回报。值得强调的是,土星的位置在象征着“自我毁灭”的第十二宫。而在占星学中,与人的身份和社会地位相关的位置是命盘的中天。天王星则与意外的变化有关。小布什命盘上的中天刚经过天王星,目前仍然有一定的影响。当然,这并不是说他肯定会在大选中被击败,但是,这至少可以指出他的地位的不确定性。

  小布什的推进太阳仍然与战神火星合相,火星正象征了他持续的军事推进的特点。类似的是,推进火星正在靠近他的太阳星座的统治者月亮——因为他的太阳星座是巨蟹,月亮是巨蟹座的守护星。这些行星具有攻击性、进攻的精力,而他周围可能发生的侵略与他自己的一贯做法颇为相似。

  对小布什不利的星象的最后一张牌是冥王星;冥王星象征深沉的再生,它通常会带来变化,而它将与小布什命盘的中天对冲,从而与天王星也发生联系。这就意味着他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将发生重大变革。所有的这些星象看起来都在说明,小布什将在11月2日面临巨大的变化。

  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完全没有补救的余地。在1月20日小布什宣誓就职那天,他的命盘上木星回归并将经过推进火星。然后木星将靠近推进金星,形成金星与木星的合相--这是一个象征财运的好星象。

  有趣的是,在2000年的大选中,在美国颇具影响力的星相学家们对于谁将在大选中获胜的问题各持己见。一位评论家指出,一些星相学家对大选结果持反对意见是因为他们所支持的候选人不是赢家。而我的观点是,很显然,2000年大选已经结束,不必再提及。我将通过自己的统计来决定是否同意他们的观点。

  我自己的(或许也来自于好奇)的推理是,小布什在总统宣誓的那天具有比两个月后更好的命盘星象。我同样也看到,戈尔的夫人蒂帕的命盘看起来有回家的趋势,我以此为由判断,戈尔也许会有搬出白宫的命运,于是我说出了自己的这一观点。不过,我仍然与那些宣布他们(支持戈尔的人)被偏向小布什当选的法院剥夺了真正的选举权的星相学家们保持联系。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克里是否能够躲过一切复仇行为。

  (未完待续)

  编译:apple

  接下文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 布什克里进行最后一搏 2004-11-01 13:10:16
占星分析:伟大的天才人物--牛顿(图) 2004-10-15 14:51:11
占星分析:从占星看10月14日奇异日偏食 2004-10-12 14:05:36
占星分析:执画笔的斗士梵高(附图) 2004-10-09 11:54:16
占星分析:“天王天后”的爱情童话 2004-09-28 14:08:21
占星分析:天秤月中感受生活的热情 2004-09-24 10:29:41
占星分析:克里与布什--两极化的美国政治(下) 2004-08-31 17:47: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