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聚焦美国总统大选:布什还是克里?(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4:12 新浪星座

  文/Ed Tamplin

  接上文

  约翰-克里是热情的射手座,他出生时太阳呈上升趋势,月亮呈下降趋势。现在,月亮与土星合相,这意味着约翰除了拥有他的太阳星座带来的乐观之外,也具有同样的悲哀和自我反省。约翰的命盘上,天王星与美国命盘相关,而小布什的命盘上则是火星与美国命盘相关。约翰命盘上的天王星的这一星象并不能预示和平的吉兆,它是一种象征着好战的结构——我再一次重点强调可能发生的突然暴动。约翰的命盘上,具有超凡魅力的海王星合中天。他有崇高的理想,也许有些是不可能实现的,但他的命盘上大多数行星包括太阳位于地平
线以上,这表示你能看到的也就是你能得到的。约翰的心掌握在他的手中。

  在约翰的命盘上,天王星对中天也有影响,它为他的事业带来了不确定性。可以肯定的是,在大选当日,他的流年金星和木星位于命盘中天的顶端,而太阳拱金星的星象在那天也非常明显。这是一种幸运的结合。但是,我们仍然需要在这一点上保持清醒。数百万计的人出来选举你当然会带来常见的影响——当选或失败。他的命盘暗示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将使得他的中天有所不同,不过,他看起来的确更强大,也似乎能够获得与戈尔相反的结局。

  美国著名的星相学家格朗特-利维写过一本书,在书上,他描述了土星的循环,所描述的土星循环是那些在大选中获胜或者被击败的人的命盘上的与总统选举有关的位置。利维的理论是,如果流年(现在)土星的位置位于地平线以上且正向你命盘的顶端移动,那么你将获得荣誉。而如果它的方向正好相反,那么从政治的角度讲,你将进入黑暗的“地牢”。他的理论似乎是以元素分析为依据,不过利维应该更希望克里获胜。再有一点,在克里的命盘上,推进月亮象征着他的优势。

  所以,宣誓就职日当天的克里命盘应该是怎么样的呢?在他的命盘上,火星向太阳移动,月亮也向太阳移动。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以和平作为开端的总统的命盘。我们中没有人能够战胜上帝,但是,对命盘的分析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个研究的课题,而且,我们也不会常常谈及太多的公共话题。不过,渊博的星相学家们应该对美国的“总统死亡周期律”也很熟悉。总的说来,有个事件值得重视:当选于以0结束的年份的总统都死于任期。

  从1840年以来,这个死亡周期律就一直在发生,只有罗纳德-里根总统例外,他在枪杀袭击中得以生还。据称,这一周期律与土象星座里的木星/土星的合相有关。两颗行星的最后一次合相发生在2000年,从1840年起,这两颗行星就开始在土象星座合相,只有1980/1981年例外。那一次例外的合相发生在天秤座(风象星座),因此有传闻说,那就是里根总统得以幸存的原因。但是,我们当然也知道,因为小布什是2000年当选的,所以他是死亡周期律目前的唯一候选人。尽管如此,我仍然不认为他是唯一的。

  我对这个周期律的观察基于其他因素。很明显的,它们将出现于2005年的3月/4月和8月/9月这两个时间。不管谁将在大选中获胜,他都会是实际的失败者。我所关注的是这个问题。

  从占星学上说,你应该认为在大选当日,克里的命盘上行星相位更好。他的金星的星象也许正意味着他会受到来自女性的强烈支持,或者,可能投票的民众们会认为克里是爱好和平的人。在美国的命盘上,推进太阳进入了双鱼座,并将在此位置持续30年。在此影响下,美国人会去思考自己到底是胜利者还是牺牲品。因此,他们也许会试者转向另一个方向。

  在现有的记录中,对于总统选举或离职的具体详细的记载从2003年6月到2005年7月出现了断层或模糊不清的情况。

  土星,这颗位于巨蟹座的与宿命的风暴有着密切联系的行星,为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领导发出的是失败的信号。唯一的幸免者是美国总统伍德罗-威尔逊和澳大利亚总理比利-霍恩斯,时间可追溯到1916年。威尔逊看起来在近一轮的投票选举中被击败,但他在第二轮中将挽回局面。比利-霍恩斯的驱逐者是他自己的政党,只有加入反对党他才有保留领导地位的可能。请为你自己对土星做出判断。

  美国

  1916年:伍德罗-威尔逊总统通过仅仅1863票获胜。

  1945年: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死于脑溢血。

  1974年:理查德-尼克松离职。

  2004/2005年:乔治-W-布什?

  英国

  1916年:赫伯特-阿肯斯首相离职。

  1945年:温斯登-丘吉尔首相在选举风暴中被击败。

  1974年:爱德华-赫兹首相离职。

  2004/2005年:托尼-布莱尔?

  澳大利亚

  1916年:比利-霍恩斯总理被逐出工党,加入反对党,地位得以保留。

  1945年:约翰-库丁总理死于任期。

  1975年:高夫-怀特兰总理被解除职务。

  2004/2005年:约翰-霍华德?

  现在,任何一个宣布已经发现了“获胜公式”的人都将在马上进行的实践中证明自己的理论。没有任何理论可以是空洞的。一切取决于深思熟虑的判断。我们希望这一次,美国能够在11月2日进行真正的民意选举而不是通过法院来裁决。

  (全文完)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大选今日正式投票 布什克里做最后冲刺 2004-11-02 14:00:53
占星聚焦美国总统大选:布什还是克里?(上) 2004-11-01 14:43:19
占星分析:伟大的天才人物--牛顿(图) 2004-10-15 14:51:11
占星分析:从占星看10月14日奇异日偏食 2004-10-12 14:05:36
占星分析:执画笔的斗士梵高(附图) 2004-10-09 11:54:16
占星分析:“天王天后”的爱情童话 2004-09-28 14:08:21
占星分析:金星影响下的当代艺术(下) 2004-09-17 10:56:50
占星分析:金星影响下的当代艺术(上) 2004-09-16 13:51: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