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水星、冥王星与美国大选计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09:56 新浪星座

  文/Robert Gover

  11月2日的投票后民意调查显示,约翰-克里正在赢得决定性胜利,但是,当选票开始计数时,真正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人成了乔治-W-布什。这一结果使得许多人对计算机的计数提出疑问,另外一些人开始怀疑投票后民意调查的准确度。如果选票计数是精确的,那么投票后民意调查的结果显然错了。如果投票后民意调查是准确的,那么选票的计数就有问题。

  网上的一个条形图表显示了投票后民意调查结果与机器计数结果的比较。从两项结果来看,弗罗里达州的投票后民意调查显示,克里比布什胜出10个点,而在俄亥俄州的投票后民意调查中,克里以52对43的结果而占有优势。而计算机计数的结果却推翻了这一事实。在弗罗里达州,布什以52比48的结果获胜,在俄亥俄州,布什以54胜43获得绝对优势。这一颠覆性的选举结果在美国的其他选票计数中依然如是。

  无纸的记录

  由于高科技的机器代替纸成为选票计算的工具,所以计数的结果无据可查也不可能重新来过。工程师们告诉我们,这些机器可能会被精通电脑的“黑客”孩子们“黑”掉。当然,他们也能够事先就设定好程序然后对计数的计算机进行远程操纵。

  投票后民意调查被认为是比普通民意调查更为精确。参加投票后民意调查的人会被调查者问及他们所投票支持的人和原因。投票后民意测验也就是为了验证投票的计数,或者说是为了指明重新计数的必要性。当然,那只是它惯常的作用。

  当美国的总统选举由纸计票变为机器计票时,投票后民意调查和投票计数之间的差别就显现出来了。大多数人都不信任不打印凭条的自动取款机,但一旦事情发生在选举中,我们却愿意相信我们生活在真正的民主中。

  2004年的投票后民意调查否定了选举的结果,于是,大众传播媒体的“自由主义者”们迅速忽略了民意调查的事实,有的甚至修改了民意调查的结果。这些“自由主义者”们其实是为媒体帮的共和党领导者服务的;这些抄写员们(照抄共和党方针的所谓“自由主义者”们)需要靠这样的劳动来谋生,需要送孩子接受高等教育,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样跟风远比找一份新工作来得容易。

  美国命盘上的水星冲冥王星

占星分析:水星、冥王星与美国大选计票(图)
以双子座为上升的美国命盘
命盘资料:1776年7月4日2:16分,时区+5,75:10W,39:57N

  在以1776年7月4日为出生日期的美国占星盘上,水星位于巨蟹座的24度处,与位于摩羯座27度位置的冥王星对冲。在2004年的选举中,流年土星与美国本命水星合相,因此也同时与美国本命冥王星对冲,另外还与月亮的北交点和南焦点均构成刑相位。

  水星冲冥王星,这一星象指出了一种趋势,那就是人们被自己本身的信仰所困扰,却残酷地将自己的信仰强加在别人身上。其实,早在19、20世纪,美国的传教士们就开始活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煽动人们从“异教徒”变成基督徒,将耶酥作为“唯一的上帝之子”来看待。成百上千的印度孩子被残忍地与家庭分离,来到教会学校,成为基督教徒。在布什总统任职的第一期,他把数百万美元花在巩固自己所信仰的基督教上,而表面却宣称自己花这些钱是在进行社会服务。

  我想这样的假设应该是合理的:布什总统为他自己的宗教信仰所花的经费在2004年的选举中为他赢得了回报。这就是美国的政治在至少一个世纪以来的工作方式,也是跨国公司的金融寡头可以控制我们的立法者的原因。但是,就算把这“真实的政治”作为考虑因素,我们仍然需要思考,为什么投票后民意调查结果和计票机的计票结果会出现如此大的差别?

  第三宫的水星指出了一种个人的敏捷的思维方式,这种思维需要与事实联系起来。在前几十年里,当美国记者需要报道他们的选举并保持公正时,他们为世界设置了选举和报道的标准。其实,这些标准并不完全公正,但从行星的角度来看,它们比选举之外的其他标准更为公正。

  冥王星常常象征躲藏在黑暗中的破坏者,他们将抱定决心要进行远程的破坏。美国的记者们为了反对财阀对他们的控制已经进行了长期的斗争。而美国的电影却看起来总是为有钱人做宣传。

  流年土星

  在11月2日那天,流年土星与水星合相,它们带来的是对沟通的热情的丧失,而水星也将对它所带来的信息提出质疑。报业记者们和电视上进行“大头讲话”的权威们都试图劝说民主党应该毋庸置疑地接受选票的计数结果,“越过它,继续前进”。

  土星与冥王星对冲,它们使得现状与新事物的发展出现了冲突。在这里,新事物的发展指的就是选举结果不能重新计票和审查--以及/或者说旧的欺骗行为有了新的形式。

  如果你到网上去在线搜索关于无纸的计票机和选举结果作弊的问题,你会找到许多证据来说明2004年的选举有作弊行为,选举结果早在计票机上事先设置好了程序。这同样也是这个国家的民族性格的一部分:在水星的影响下,双子座的天王星和火星是鼓吹战争的代表。

  从占星学的角度来看,我们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将受到主流媒体的假情报的蒙骗,因为土星将继续与美国本命水星合相本与本命冥王星对冲,直到2005年甚至2006年。流年土星将于2009年8月27日与美国本命海王星合相(并与美国本命火星构成刑相位)。这一星象又将带来什么呢?

  流年土星上一次与美国本命海王星合相是在1979-1980年,那时,我们正遭遇着一场无法控制的通货膨胀,伊朗革命推翻了美国的统治并在美国驻德黑兰大使馆绑走了人质。这一举动有效地煽动了伊斯兰教徒,他们开始反抗美国对石油资源富庶的中东实行的石油美元的统治。

  从美元到欧元的转换

  现在正在酝酿中的国际性事件是从美元到欧元的转换,这一转换是在石油以及其他的国际贸易的流通货币中进行选择的结果。2000年11月,伊拉克以欧元代替美元成为流通货币的政策使布什总统发动了侵略伊拉克的战争,虽然你需要上网搜索相关信息来证明上述观点,因为美国媒体主导了对这场战争的报道,新闻媒介纷纷鹦鹉学舌地报道说布什发动战争是为了“自由和民主”。通过在线搜索,你可以找到不少关于石油美元转换成欧元的经过和原因的文章,还有一些文章指出了这一转换将使布什可能在2005年左右发动对伊战争的原因。

  我们可以把这一内幕消息用来做这样的分析:如果伊拉克人民实行了真正的民主,选举出了反美的穆斯林领袖并/或继续对美军进行游击战争,那么接下来将发生怎样的事情。在2009年8月27日,流年土星将与美国本命海王星合相。同时,天王星将与土星和本命海王星对冲,并与双子座的本命火星构成刑相位。另外,流年火星将与象征美国的财富创造者的木星和金星合相,那时,流年冥王星将渐渐运行至摩羯座0度位置与之对冲。

  我们应该对2008年总统选举中获胜的那个人表示同情,因为2009年的行星运程告诉我们,美国将在通货膨胀之后遭遇财政问题。通货膨胀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事--20世纪70、80年代的投资者们已经在通货膨胀中丢失了不少资产,尤其是在股票上涨的时候。而现在,布什总统正泰然自若地让人民投资建立私人的社会保障帐目,而不是建立社会保障基金,大家可得小心了。

  布什政府现在的做法正在继续扩大政府债务和财政赤字,那么到2009年的时候,当这届领导们退到幕后休息的时候,政府的损失将是巨大的。为了让美元能够继续与欧元抗衡,美国人即使不会在不久以后就遇到困难,但他们将极有可能在2009年为极端的通货膨胀付出代价。而天王星与土星对冲,又遇到象征财政的敏感的本命海王星与火星构成刑相位,整个美国的经济状况到那时候很有可能面临艰难的挣扎。

  通过这一切,占星学告诉我们的是:永恒不变的是变化,虽然行星本身不会直接引发我们的悲哀,但是,我们自己所做的事情种下的“因”将使我们得“果”。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为自由而战--太阳进入射手座 2004-11-22 09:53:51
占星分析:从个人星盘看你何时结婚? 2004-11-17 14:44:50
占星分析:传奇英雄--永远的阿拉法特(图) 2004-11-12 13:57:55
占星分析:年度重大占星事件回顾与思考(下) 2004-11-08 14:52:48
占星分析:年度重大占星事件回顾与思考(上) 2004-11-04 16:53: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