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教程:冥王星与你的健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2:03 新浪星座

  文/Jonathan Keyes

教程:冥王星与你的健康(附图)
代表极端、孤僻与死亡的冥王星

  如果你小时候看过睡美人的童话故事,你应该会记得她服下了邪恶的巫婆给她的药,这种药使她一睡便是很多年。最后,英俊的王子到来,在她唇上一吻,把她从沉沉的睡眠中解救出来。

  童话故事中往往有许多奋斗在困难和凄惨的境地中的男女英雄,而最终他们都会在黑暗的压力下获得胜利。在占星学中,冥王星就象征我们生活中的这种转化的过程。虽然我们也许不需要屠龙斩妖,但是我们在人生中总会遇到非常黑暗的艰难时期。这些艰难时期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使我们感到衰弱、疲倦和沮丧。

  在我曾经写过的文章《冥王星与你的心智与灵魂》中,我描述了一些可以探究和帮助理解这些艰难体验的行为。在这篇文章中,我将描述一些可以减缓冥王星运行所带来的压力的营养的和药物的方法。在医药占星学中,冥王星与繁殖、性和人体的排泄功能相关。如果冥王星或者天蝎座(它所守护的星座)对你的命盘有强烈影响*,那么你身体的这些部位有时会更容易受到攻击。我所要提到的营养的和药物的建议就与人体的这些部位相关。

  情绪压抑期的饮食

  我们所吃的东西和吃东西的方式在情绪压抑期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可能的话,当你坐下就餐时,首先排除紧张和压抑的情绪将对你的健康有帮助。在用餐前,花上一点时间去冥想,缓慢呼吸,为生命感恩,这些都对你消化事物非常有用。

  吃饭时,请避免吞食过多的不利于消化的食品,如乳制品、油炸食品和红肉。当我们感到压力过大时,要消化这样的食品就会更加困难,它们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不利于消化的食品会给人带来失落的情绪,使人更难从身体里把沮丧的情绪除掉。同样的,如果吃饭速度过快,让大块的食物进入了消化道,那么有价值的能量就全部用在了消化这些食物上。这同样会导致疲劳和消化不良。

  用蓝绿藻恢复活力

  为了使身体更强壮以适应压力的影响,请最好不要食用加工食品,因为加工食品将把残毒留在你的肝脏和肾里。食用一些营养丰富的食品对你的身体将是有益的。

  营养品和矿物质里有一种最强大的源泉来自藻类微生物,例如螺旋藻和绿藻。这些绿色食品富含叶绿素,叶绿素可以驱除怒气,使身体恢复活力。总的说来,螺旋藻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能够提高身体素质,及时使身体从压力和疾病中恢复过来。

  绿藻在清洁功能上尤为有用,它将帮助你排除体内毒素,例如重金属和杀虫剂。绿藻的作用比螺旋藻温和,但它对那些非常虚弱的人更有用。和螺旋藻一样,绿藻具有强大的营养和再生功能。食用这些食品后,你的压力将得到减缓,身体的消化功能和排泄功能将有所增强。

  药物的康复功能

  除了食用健康食品为身体增加营养之外,服用一些药物对于受冥王星影响强烈的人来说也是有用的。药物将增强身体的自然康复功能。以下药物可以用泡茶或泡酒的方式服用。

  人参与黄芪:在中国,它们的根以其巩固和复原功效而闻名。作为一种适应原,这些药物可以帮助我们适应压力。当我们由于压力而感到损耗和疲劳时,人参和黄芪可以帮助我们平衡体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这两种药物都可以帮助我们增强消化功能和排泄功能,消除炎症,比如因压力而产生的溃疡和疼痛。

  覆盆子与当归:这些药物以其高营养和对女性生殖系统的功效而闻名。这两种药物都有助于女性控制月经周期,减轻腹部疼痛。当归同时也是一种血液清洁剂,它有助于清楚被污染的人体中的毒素。

  鼠李与番泻:压力有时会使人便秘,排泄系统出现问题。这些药物在排除肠毒素,刺激胃肠蠕动方面有奇效。这两种药物都对人体的这些部位有营养价值。不过,请避免长期服用这些药物,因为过长时间的服用可能会导致身体的虚弱。

  小结

  虽然我们知道冥王星的时间距现在只有约70年,但星相学家们很快把这颗小行星同强烈的情绪转换的过程联系了起来。虽然我们或许会想要避免这样的强烈体验,但是我们可以从中得出这些有价值的观点和意义,它们将帮助我们更加完善更加健全。

  在使人产生压力的转换时期,通过营养和药物的方法来减缓压力是有效的办法。通过保持健康和清醒,这一转换过程的更深的意义将变得更加显而易见。通过进入转换时期的艰难体验去努力理解它以及增强体质以避免冥王星带来的不利影响这两种方法,我们就可以发展自己和这颗行星的积极的有利的关系。祝你身体健康!

  注释:冥王星对命盘有强烈影响,这样的命盘须满足以下一个或多个条件:1)太阳月亮或星团位于天蝎座;2)与天蝎座和冥王星相关的第八宫里有多颗行星;3)冥王星在命盘上“合轴”,意即它接近第一、四、七、十宫的宫头;4)冥王星与太阳、月亮或其他行星构成重要角度(合相、成120度角、构成刑相位或者对冲)。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土星与你的健康(下)2004-12-10 10:29:18
占星教程:土星与你的健康(附图)(上)2004-12-09 14:16:23
占星教程:海王星与你的健康(下)2004-12-01 14:28:56
占星教程:海王星与你的健康(附图)(上)2004-11-30 15:44:32
占星教程:引发情变的流年地雷(下)2004-08-04 16:50:53
占星教程:引发情变的流年地雷(上)2004-08-03 13:00:19
占星教程:行星的相位与我们的信仰(图)2004-08-02 14:07: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