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天蝎与水瓶校园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20:40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等了很久都没等到你的回信,我很焦急,希望可以尽快收到您的回信,谢谢!我是一个即将跨出大学校门的女孩,按理说我就要进入社会所以应该放下我在大学里的感情,现实一点,可我做不到。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认识了我的前男友,双方的条件我们彼此都满意,只是他比我小两岁,要晚我两年毕业,他主动追的我,当时我本没太觉得我们有可能的,我很理智的要和他做朋友,可真的是两个人情不自禁的就走到了一起,开始我还能理智面对,可随着感情的渐入,我们都认为我们以后是有可能在一起的(主要是他给了我信心),我们的感情发展的很好,周围的人都很羡慕我们。

  我以为一切就这么发展下去了,没想到去年国庆他提出分手,理由是他说他无能为力了,怕承担不起我的未来,因为我知道我们彼此都有真感情所以我不同意,他也挺内疚的觉得对不起我,还在我面前哭了,于是我们继续在一起,只是后来的两个月我一想起他在思想上曾有过放弃我的想法我就忍不住要哭,可能是他厌烦了吧,终于在十二月的一次争吵后他提出分手,理由是他对我没感情了,他一再强调对不起我,我还是坚决不分,因为我不认为我们在相处中有什么不合,唯一影响我们的原因就是他觉得我早两年毕业他掌握不了以后,可我还是坚信只要有真爱就不会没有结果,而且他也给其他人说过他舍不得.于是我什么方法都用过了,他还是很坚定也可以说很绝,他不和我见面也不发短信,理由是没必要,我主动和他联系他都很冷淡。

  现在分手快四个月了,每次我在路上碰见他的时候他都主动和我打招呼,我也装做若无其是,可我心理很清楚,我还爱着他,我很痛苦,现在我习惯了放纵自己,和不同的男生一起玩,还要喝酒,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以前的我很清高,我以为这样我就会忘了他就会快乐起来,可是不行,想到他还是很想哭,我这个人真的挺向往真爱的,可他就是那种很现实的人但在感情上绝对不随便.我是他的初恋,我的感情经历不丰富但应该还是比较成熟的,我的直觉告诉我他还喜欢我只是不敢面对,他想逃避,在这点上他是懦弱的,他没有一个男生最起码的责任心,但我还是愿意不计前贤的,我现在的想法就是还能在毕业前和他不想明天的继续过完最后的日子,我什么都可以给他,这样就够了,没有遗憾了,只要他还喜欢我.请大师给我出出主意好吗?拜托!

  致

  礼!

  


  大师回复:

  毕业离校,进而导致分手,这样的事情是比较多见的,这里面的主、客观原因都很多,具体到你们之间,从星盘上看主要还是两个人的缘分不长久的缘故。

  你的太阳、水星、金星、木星以及宿命点都位于天蝎座,对待感情的态度非常认真甚至可以说比较激烈。而他的月亮、火星、金星都位于水瓶座,他的内心非常自由而感性,对待感情看的比较轻松,因此当他觉得未来迷茫,而且两人在一起快乐也不多了的时候,选择放弃是必然的。在比较盘上来看,你们的婚神星相刑、金星相刑,彼此其实并不是真正合适的人,就算勉强在一起也是痛苦,现在你毕业将至,追求这两个月的时间其实并没有意义,你内心也明白其实你们不再可能,只是不习惯而已,我想,你一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得生活走向正轨,虽然这段恋情美好过,但是当它结束的时候你也要去适应,否则只是搞乱自己的生活罢了。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天蝎座

  月亮:狮子座

  金星:天蝎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魔羯座

  月亮:水瓶座

  金星:水瓶座

  大师推荐栏目:

  金星的爱情花园 天定姻缘 爱情模式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蝎与水瓶的爱恋就如落雪2004-03-12 17:33:18
天蝎与水瓶的爱恋2003-09-12 10:36:53
守侯来生--天蝎与水瓶2002-11-05 11:56:01
天蝎座特别征稿:守侯来生--天蝎与水瓶2002-11-05 11:56: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