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天蝎和处女的爱与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1:37 新浪星座

  大师:

  我是天蝎座,他是处女座。我们认识了10多年了,从6年前开始断断续续的来往。那时我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我和丈夫由于丈夫外遇的原因在7年多以前便没有了夫妻生活。我们于3年前离了婚。他很优秀,也很爱我,我们之间6年前便有了关系,而且有了孩子。现在我们儿子已经5岁了,孩子两个月时他给我买了房子,4年前支持我开了公司,在经济上非常的支持我。由于外在的等等原因我们无法结婚,几年来我们基本是一周幽会一次。

  我很爱他,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他对我也很负责,但是由于他平常工作很忙,我们不能总见面,有时我就会觉得他外面有别的女人,我们为此有过无数次的争吵,他气急了就说我管不着。我很伤心,我们吵架时彼此总是极尽个人所能的伤害对方,过后又都后悔,又和好。但是他总是很记仇,前几天我们又争吵了,各自说了很伤对方的话。昨天,他第一次提出要和我分手,我难过极了!

  大师,求求您帮帮我,我们之间在星象上合适在一起吗?我该怎么办?盼望着您的回复!

  


  大师回复

  女方星盘分析:太阳天蝎座、月亮处女座、金星天秤座。女方的星盘在总体上优点很多,但缺点也不少,结合来信来看,以下几个地方要多加注意的:1、月亮冥王星合象在处女座,这个相位使得女方感情激烈,吹毛求疵,而且疑心比较重;2、金木合象刑火星,金火相刑本身就是一个导致感情激烈的相位,加上木星的扩大作用,女方的感情力量非常强大,甚至有些爱恨交织;3、水星冲土星同时刑火星,这个相位导致女方难以用最佳方式表达自己的思想,土星的影响导致她不少话说不出,而火星又让她说话冲动,容易争吵。

  男方星盘分析:太阳处女座、月亮天秤座、金星巨蟹座。男方金星落在巨蟹座拱土星,是个重感情的人,月亮落在天秤座,喜欢和平和谐美好的日子。

  合盘分析:组合盘里金星天王星冥王星合象拱婚神星,两人的爱深刻而美好,但由于天王星的影响,也存在着非世俗的成分。婚神星刑太阳,在现实层面上,结婚遇到的阻挠会比较多。

   大师建议:这段感情虽然经历了这些年,既有深刻的感情基础又有了物质基础,却在名分上有所欠缺,这是女方不满的原因。这种潜在的不满导致女方不能平静的过日常生活,与男方的争吵和怀疑都是不满的外在表现。建议自己调节好心情,爱一个人要会理解他,争吵虽然会给生活带来一些色彩变化(也许女方这么认为),但是月亮天秤的男方也许有一天受不了而离开。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关系精批 姻缘桃花劫 夫妻同命

  快给大师写信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双子狮子面对现实的痛2005-07-16
天蝎男子会永远痴情吗2005-07-15
我该如何了解狮子老公2005-07-14
他为何不愿回到我身边2005-07-13
我是否该为他而留下2005-07-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