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我该如何了解狮子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1:01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在这炎热的夏季,你一定每天还在收看很多网友的来信,希望没有烦到你。送你一支冰淇淋吧!

  我写了几次信未有结果,但仍始终希望能幸得到你的解答。在结婚前曾写过两封信给你,现在我和老公结婚半年了。但不论是交往还是婚后,我们的关系始终都存在着问题,像随时都可能崩溃一样。

  我们之间的差异很大,我是一个平常之人,很独立,有着一份稳定且算好的工作,喜欢文学、艺术,且都有小小的创作,爱好上随大流那种,自我约束也比较强,这点不太像双子的花心随意。我老公是一个对什么都要求特别认真的人,说什么他都会认真。特别的书法、考古和阅读,立志要当成名的书法者。对平常年轻人喜欢的乐趣他认为那是浪费时间,是一种平庸;对于吃的也是要求特别严格,特别的注重健康,对不健康食品排斥到了可以叫深恶痛决的地步。每次我生气,不论他对否,从不会安慰我、照顾我的感受,只是等着让我慢慢的消气或者根本当没那回事。很多时候做事也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或者自己想怎样、怎样,很少考虑我。不论金钱或者其他什么,他认为都应像提倡的地位平等一样的完全对等,所以女人应该像男人一样的坚强、独立,那样也不存在谁保护谁的问题。我原来以为他会随着时间和相处慢慢改变一些,会懂得关心一些。

  但是,三年的相处,他基本上什么也没有改变过。我承认自己是很爱他的,只要想着会长久的离开他心就会很痛很痛,但是,时常还是会冒出分手的想法。因为我觉得做为一个女人,真的很委屈、很累。还有,我也承认自己是一个对物质要求比较高的人,我认为生活不能仅仅靠精神和思想来维持,在追究精神和事业的同时应该用物质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那样才人生才是完整和幸福的。当时结婚是因为一个很特别的原因,我本身觉得太冒险,但家人对他还比较满意,因此才办了证。现在我对我们的婚姻没有一点点的信心,但想想一年不到分手也太让人难堪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和他继续走下去吗?是不是非得要让我牺牲自我去成全他呢?

  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有幸的让你为我解答疑虑,但还是感谢你能读到我的信。祝:顺利,健康!

  


  大师回复:

  你先生的太阳与火星准确合象落在狮子座,并且与天王星相拱,他是一个非常有自己个性的人,而且金星落在处女座使得他凡事都追求完美,就像你说的,做事都特别认真。而你太阳合木星落在双子座,对冲海王星,你不会太强调自己的个性,而是社会化的成分比较多。加上月亮落在双鱼座,在你的内心里你比较渴望做一个小女人,可以偶尔发发脾气、撒撒娇的那种。然而你的先生却完全不能满足你。也就是说你们在一些事情的看法上有很大的区别。

  这一点在你们的组合盘上也能够看出来,组合盘中太阳与月亮相刑,说明由于本质的差异,你们相处的非常不融洽,这也是不长久的象征。虽然在你们组合盘中有日金水合象的好相位,但是这个合象被冥王星刑了,更加重了你们相处了痛苦。

    也许你的双鱼月亮能够在这中间发挥牺牲精神而成全这段婚姻,可以看到在比较盘中,你的月亮没有与他任何一颗行星成相位,因此他也许没能那么打动你的内心,或许你还是会离开他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双子座

  月亮:双鱼座

  金星:金牛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狮子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处女座

  大师推荐栏目:

  星象命格详批 姻缘桃花劫 爱情合盘配对

  快给大师写信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天蝎为何对情如此不定2005-06-23
执着处女座遇花心双子2005-06-22
金牛与射手未来在哪里2005-06-21
花心又爱幻想的射手女2005-06-20
孤独的金牛缘分在哪里2005-0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