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占星学界认为冥王星除名不会造成巨大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02 开运银行

占星学界认为冥王星除名不会造成巨大影响(图)

占星学界认为冥王星被除名影响不大

  占星学上的看法

  国际天文联合会IAU决定将冥王星从九大行星,降级为“矮行星”,人类其实对于冥王星所知不多,最清楚的照片,也是灰蒙蒙一片,除了科学上的定义之外,还在占星学界掀起一阵波澜,因为冥王星是天蝎座的守护星,让天蝎座的人很紧张,但是会有影响吗?又会有多大的显响?占星家各说各话,不过大致认为影响不大。

  第一种说法:冥王星除名,影响天蝎座,恐怖主义受挫?

  冥王星被剔除在太阳系九大行星之外,使得原本守护的天蝎座可能因此更改,不过

星座专家认为这应该是件好事,因为冥王星总是被强调毁灭、死亡等比较负面的特质,未来天蝎座应该可以改为着重比较光明面的部份,而冥王星同时主宰恐怖主义,地位降低,或许对恐怖主义将会造成压迎。

  遭到九大行星除名的冥王星,在占星学上是天蝎座的守护星,如今地位降级,星座专家说,天蝎的守护星有可能因此改变,但应该是件好事。

  台湾星座专家郑嘉琳指出,过去强调天蝎座的负面,未来应看另一面。

  除了天蝎座的守护星,冥王星因为代表毁灭死亡,也被视为和恐怖主义相关,郑嘉琳说,冥王星是在1930年发现,正好是希特勒崛起的年代。

  星座专家认为,冥王星的地位降低,对恐怖主义或许有压抑的作用,不过天文学和占星学之间的关系向来有不同学派不同定义,九大行星从原本要增加为十二大行星,如今减少为八大行星,也让占星学充满更多变化,她希望大家能够多看光明面,让动荡的局势多一点详和少一点纷争。

  另一种看法:“冥王星有一定的地位”。意指不受降级的影响。

  某星座专家说:“今天早上一早呢,我天蝎座朋友打给我说,老师我守护星不见了,我的人生是不是也黑暗”?专家说:“真的没有那么紧张”。

  一听到冥王星被踢出九大行星宝座,冥王星守护10月23日到11月22日出生的天蝎座人,紧张地到处喊救命。

  专家说:“我觉得在占星学上,冥王星有一定的地位,已经不是它的体积、大小的问题”。占星家靠天象铁口直断,就像冥王星代表破坏黑暗,符合阴沉的天蝎座,是因为发现时,刚好是希特勒纳粹崛起。“那个时候正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开始,以及第一次经济大恐慌”。

  不论冥王星怎么被人类定义,它老早就在哪里,也因此占星学的理论还是适用,只不过下次有人问你太阳系有几大行星,记得答案要改成“八大行星”或“十二个行星”。

  中国命术论者:“西洋占星”靠九大行星,“东方命理”看的则是北斗七星,管不着冥王星。某命理专家:“它是比较没有受到影响,等于就是说在中国命理学,它不是使用这块来看”。事实上,天象的改变,对人的命运有一定的影响,因为“东方命术”不知深究而已。

  占星家一致认为:“不管天上多一颗还是少一颗行星,暂时还动不了占星学的理论基础,除非有一天发现超大星体,占卜体系才有可能全盘调整”。此说不完全正确,IAU的决定,也非不可改变,因为天象变化就是如此神秘莫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冥王星被发现时的星盘及意义(图)2006-08-25 18:27:17
占星教程:冥王星的占星基本含义(图)2006-08-25 10:51:02
占星教程:占星家不在乎冥王星被降级2006-08-25 10:43:51
占星教程专题:冥王星在星象学上的地位2006-08-25 03:51:46
流年推运教程:冥王星入十二宫详解(下)2006-08-25 03:29:23
流年推运教程:冥王星入十二宫详解(上)2006-08-25 03:28:31
占星教程:天蝎月对12星座的运程忠告(组图)2006-10-24 11:33:42
占星通讯:定义新行星内容被提上日程(组图)2006-10-12 11:36:4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