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爱情事业本周忠告(图)(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09:54  新浪星座


事业:计划先行

  事业:计划先行(同时参考上升和太阳)

  金牛座

  行星能量:木星还不舍得离开原住地,当然对于大多数上班族而言是没有职场任务需要跟进的,可是投身服务行业以及有家族生意的金牛估计难逃辛劳,即便可以无所事事吃吃睡睡也碍于水星、太阳和海王的强度辐射,会不由自主地思考这个东西怎么做那个东西怎么包装或者年后是否申请调职是否辞职转战他方,即俗话所说的深思熟虑、高瞻远瞩、居安思危,几乎等同你的人生大事。财运方面,火星的吸星大法已经使用到极限,周一之后陷入全面衰竭,能让你大出血的人及事大幅度减少,其实你也实在没有什么钱了,况且年后还要跑动哪;投资运方面,金星依然陪伴左右不离轨道,账本单上有进出,可是基本不会亏。感情方面,单身族过完大年初二才算得上清净,比如家人唠叨完了,比如某异性骚扰完了,比如你淡定了能收伏情绪了;情人们彼此安定,很少发生歇斯底里的恶劣状况。

  需要牢记的:越是多疑的人越容易吸引居心叵测的人

  需要注意的:眼睛是最容易被蒙蔽的器官

  贵人星座:天秤座

  小心的星座:处女座

  双子座

  行星能量:水星的间接冲击很快就终结了,大年初二以后你有歇脚的时间(既包括过年还加班的劳动者也包括不上班却得应付家族及家庭里外运作的苦命人),虽然相对清闲了点儿,金星和木星之间的能量连结尚未全部消失,那些正为年后寻找出路的双子依然满脑子想像着要做这个要做那个,过年可能啥滋味都没有(食不知味、睡不知味、行不知味),因为你把焦点统统放在年后了,据说傻瓜才不懂得享受现在。财运方面,木星持续施放射线,娇滴滴的财帛宫怎么禁得起如此这般引诱,有钱没钱都会撒一把,别太在意,大家无非是图个乐子;投资运方面,火星送来些许回报,进账或许远未达到你的标准线,有总比没有强了。感情方面,单身族在自由和束缚中思索良久矛盾万分,故而不敢走出第一步,或者走出第一步却不敢走第二步;情侣们受到爱神的庇佑,不管怎样都甜在心里。

  需要牢记的:被老板剥削总比被自私、嫉妒、恐惧剥削好

  需要注意的:好运霉运跟天象无关,只跟你的事物判断标准与主观觉受有关

  贵人星座:白羊座

  小心的星座:天秤座

  射手座

  行星能量:火星与木星的交集作用逐渐减弱,那些自由职业者、自营企业者以及一年四季根本不分正常假期工作的人们可以稍微喘口气了,只是木星与水星保持惯性颤动,某些人的意识一直停留于随时候命紧急出动状态,兴许嘴巴吐的是职业相关专有词汇,兴许脑袋转来转去都转回职业相关领域,无他,国家规定春节假日也就七天,七天是很快过完的,接着又得披挂上阵冲锋杀敌,对你而言,工作已经是呼吸的一部分,做不到“咚”一声放下。财运方面,除去周一,其余日子都由土星统辖大局,在它的节俭理论覆盖下,你会在相对层面上摒弃奢侈行为;投资运方面,同样得到土星的支持,所以赢利不是问题,可是别贪多。感情方面,单身族有思考过度的嫌疑,倾向于对事件进行解构(不管有没有依据)然后否定它隔离它,其实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表现;爱人们迈过地雷区了,目前很安全。

  需要牢记的:得到快乐的秘诀是,倒掉心里储存的他人之过错与缺点

  需要注意的:不要随心所欲说话,嘴巴招致的祸害比肉搏严重

  贵人星座:金牛座

  小心的星座:水瓶座

  魔羯座

  行星能量:周一之后火星对事业宫直接而无良的轰炸宣告结束,这表示春节期间上班的人迎来轮休机会,而享受假期的人对于杂事杂务的挂牵也消停了,火星转而以比较积极的方式发挥其影响力,你的心态颇为上进乃至好学,或者给自己制定工作计划进度表或者感到形势紧迫必须好学不怠,加上金星与木星所处方位利于开发思维,如果真有什么研修或闭关打算,不妨敦促自己实行,效率翻倍哦。财运方面,这是一个完全属于水星的季节,即使没花大钱也会花小钱,周四以前由于太阳跟海王相互钳制,因无聊或消遣的心情而随便消费的情况时常可见;投资运方面,受到火星与土星的祝福,终于打破坚冰,赚到一点小甜头。感情方面,单身族的桃花运疑假似真,就是有异性老缠住你聊这个谈那个却未必是出于爱慕;爱侣们极其需要交流的默契,即一方说A,另一方不能将A理解成X,否则会让说A的人陷入沉默并逃跑。

  需要牢记的:假如你不纵容自己作悲伤的想像,任何人任何事都无法令你悲伤

  需要注意的:天天宽心则天天是好日子

  贵人星座:双子座

  小心的星座:双鱼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