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爱情事业本周忠告(图)(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09:54  新浪星座


爱:每个人都有影子,你爱的是影子还是真身呢

  爱:每个人都有影子,你爱的是影子还是真身呢?(同时参考上升和太阳)

  巨蟹座

  行星能量:单身族到底比上周舒服多了,是思想上的舒服,也许是放下了什么重担,也许是懒得再想什么;非单身族应该旅游去,宅着会导致身心能量的闭塞进而引发负面情绪。财运方面,海王在保护财帛宫的功用上是值得赞叹的,毕竟周五以前它帮你挡住了大部分腐败欲望,并且成功击退各种可能引诱你腐败的活动,但是它也有任满下台的一天,本周最后三天财帛宫即处于随时遭到冲击的脆弱之中,唯有依赖你本身的意志啦;投资运方面,周一之后火星全身而退,这会相应降低亏损率,水星、太阳和海王则负责重新调整资讯以便再次冲刺,有机会创收的,但不是绝对会创收,最好抱着平常心对待任何状况。事业方面,水星很快就厌倦了目下的生活,所以它不告而别,留下来的是懒惰的金星,幸而是春节大假什么活儿都不用干,随便你怎么懒惰都可以,真真是上班一条龙、放假一条虫。

  需要牢记的:脚踏实地,只看自己不看他人

  需要注意的:黄金珍贵却不及粮食紧要,谁都挖黄金了就没人种粮食

  贵人星座:金牛座

  小心的星座:魔羯座

  狮子座

  行星能量:单身族因金星眷顾的缘故,并不缺乏异性的关注,你自己或许也动心了,但要发展壮大则有待观察;两口子拥有愉快的互动,尽量保持。财运方面,大年初二以后对财帛宫造成严重冲击的火星兀自告别远去,这倒缓冲了你的开支压力,可是水星、太阳和海王毕竟还在散发负面气息,仅仅是从大出血降至小出血程度罢了,谁让地球人类的思维惯势是逢年过节要花钱,你是地球人类,自然免不了走上这条路,其实不外乎是亲友间的吃吃喝喝回敬礼节;投资运方面,金星和木星依旧抓住鸡毛当令箭,通常在你沮丧的时候忽然赚上一笔或者在你高兴的时候忽然亏掉一笔,情节就是如此戏剧化,你要看紧的不是钱币而是自己的情绪。事业方面,木星的作用尚未消失,无论你在旅游还是在结婚,换言之无论你身处何时何地,关于工作的忧患从未停止,难得七天甚至比七天还少的假期,别的还是不要想了吧。

  需要牢记的:许多情况下,人只能管自己不能管别人

  需要注意的:脸是自己给自己的,不是别人给的

  贵人星座:天蝎座

  小心的星座:双子座

  处女座

  行星能量:单身族有金星和木星的关爱,社交活动丰富多彩,但要真正对某个人动心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鸳鸯们同样沐浴在爱的光芒里,过去什么都不是,未来什么都不是,那就抓住现在吧。财运方面,金星和木星貌似发了疯地进行突围之战,好吧,你还是在败财,而且多数是纠结了其他人之后一起败财,换句话说,假如没有其他人,就你自己一个是败不起财的,但是处女座本身是害怕寂寞的星座,何况春节这种大假日如果还宅满七天简直是无法想像的,所以注定了你的货币会流失;投资运方面,水星在大年初二以后正式结束骚扰你的进程,土星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你减免不必要的亏损,情况良好的话还能赚上一笔小数目。事业方面,水星、太阳和海王齐齐发威,即使你已经不在工作岗位而在度假胜地,恐怕也难免残留某种工作情绪——你的担忧或憧憬,更别谈那些无假可放的人,既抵触又无可奈何。

  需要牢记的:聪明不稀奇,聪明且宽厚才稀奇

  需要注意的:事实跟现实是两码事,有时候你熟练地掌握了现实却背离了事实

  贵人星座:魔羯座

  小心的星座:天秤座

  天秤座

  行星能量:单身族都是自己想当然的多,囿于主观限制,肯定失去不少尝试机会;小两口现在能意识到现实即一切,貌似有种安分守己的稳定性。财运方面,火星虽然很快停止对水星的煽动,却无法阻止受感染后的水星发狂,这使财帛宫蒙受损失,因为水星从来就不同意节俭致富,它所到之处自然也不太安宁,另外就是周五以前太阳和海王结盟,海王的梦幻倾向会模糊太阳的第七意识,有时候它们鼓吹有钱当赶快花,有时候却蛰伏不动,总体而言,消费情形还是蛮普遍的,你知道自己在干吗就行了;投资运方面,木星仍旧步步紧随,它带给你的不是幸运而是不幸,你越心急发财越迅速破财,从某个角度看它带给你的是教训之后的经验。事业方面,金星与木星的交结力量给某些天秤送来意外礼物,比如跟一桌子刚认识的人吃饭,言谈间有人属意于你的工作性质并可能提供合作机遇,凡事别想太灰。

  需要牢记的:自尊也分有益跟无益型,我们之所以痛苦,大抵跟无益的自尊相关

  需要注意的:一个整天批判社会不公却漠视脚下所踩死之花草的人,根本不懂公平

  贵人星座:双鱼座

  小心的星座:射手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