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天象:8.15-8.21本周水瓶座满月(图)

2016年08月16日 11:4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文:新时代(The-New-Age);翻译:@迦勒底Chaldean[微博]译者:@Kasim_FL

8月18日17:27水瓶座满月8月18日17:27水瓶座满月

  处女座的金星对冲在双鱼座的海王星(8月14日-8月27日):金星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吸引磁铁;而海王星代表着我们最深切的直觉和对生活的灵性理解。这个相位带来了在时尚的女性原型与对女性的自然或灵性表达之间的二元性的认识;那就是,灵性中女性化的部分(金星)正被灵性中神性的部分(海王星)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敏锐的察觉到。

  处女座的金星三合在魔羯座的冥王星(8月17日-8月22日):在命运、权利、爱情和工作强度上是令人相当兴奋的。这个相位代表着在宿命的工作或权利中发生的爱情或者吸引。金星三合冥王星能对那些有困难接受宿命的工作的人带来突破;而这个相位很容易地允许隔代之间爱的能量流动。爱能打败一切,特别是在金星三合冥王星的时候。

  8月18日,水瓶座满月:以对应用清晰和定义的需求来活跃我们的感受。这一天同时是个满月月食,鼓励我们改掉坏习惯,以及那些源于骄傲、过时的关系和不必要的事。这天的情绪有可能被古怪或不寻常的时间所覆盖,同时常常关注现代的科技突破和发明。在这轮水瓶座满月下,人们似乎在某些方面变得理性主义、慷慨,或失去控制地在其他方面不切实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