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星座符号意义对照表

2017年08月03日 15:5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起初人们是将星体运动的变化与天气,人文活动等客观现象进行联系,并成为了一种新的占卜术--占星术。

  黄道星座

名字 意义 图像 意义
白羊座 羊的头
积极、敏捷、热情、冒险、正义、投入、开拓。冲动、好胜、火爆、攻击、草率、自我、征服。
金牛座
稳重、实用、忠诚、温和、容忍、审美、条理。物欲、懒惰、倔强、占有、迟缓、贪婪、享乐。
双子座 双胞胎
机敏、沟通、活跃、理性、随和、适应、充实。虚伪、狡诈、善变、轻浮、肤浅、说谎、慌乱。
巨蟹座
同情、体贴、珍惜、保护、朴素、谨慎、保守。唠叨、激动、猜疑、念旧、狭隘、消极、防卫。
狮子座 狮子
领导、助人、豪爽、创作、宽大、浪漫、光明。高傲、独断、爱现、虚荣、自大、奢侈、支配。
处女座 处女
完美、细致、善良、尽责、分析、自省、服从。紧张、畏缩、惶恐、挑剔、洁癖、呆板、孤独。
天秤座 天秤
协调、客观、优雅、公正、谦和、圆融、策划。摇摆、散漫、依赖、怕事、妥协、犹豫、抗压。
天蝎座 天蝎
内敛、贯彻、坚韧、专一、洞察、性感、再生。极端、嫉妒、残暴、专制、虐待、执拗、报复。
射手座
乐观、坦诚、果断、慷慨、民主、潇洒、自在。放纵、任性、夸大、浪费、暴躁、性直、不屑。
摩羯座 山羊鱼尾
成熟、自律、沉著、踏实、信用、勤奋、传统。悲观、忧虑、压抑、冷酷、现实、官僚、苛求。
水瓶座 水瓶
独创、改革、平等、人道、关怀、突破、分享。变动、反抗、怪癖、异想、啰嗦、破坏、批评。
双鱼座
仁慈、怜悯、奉献、包容、无私、细腻、友善。欺骗、逃避、暧昧、沉迷、幻想、混乱、宿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