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太阳反照法的疑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9日18:43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lightwindxu

  我学习占星不是很久,只是略知一二。看了您介绍的“太阳反照法”那篇文章,我就试着看我今年的运气,可是看完之后我腿都软了。

  我的火星和上升完全的重合了!!是不是要有血光之灾啊!!而且冥王星与上升也靠的非常非常近,最令我感到不安的是:在我生日那天晚上8点多吧,又有月蚀出现,而且是月全蚀!!(2001年7月5日的月蚀,电视台都预告了)。我那天感觉就不怎么得劲儿,因为我平时对星相这门科学就挺敏感的,我真的当时就胡乱想了很长时间,可是没有科学的依据,也不知道到底这预示着什么。

  大师,我1980年7月5日(西历)2:20(丑时)出生在辽宁本溪(41n17, 124e07),男;现在身在辽宁沈阳( 41n48,123e27),我推算的太阳反照日是2001年7月7日(7月3号~7月8号我也都看了,但觉得7日的太阳位置最像我出生的时候的太阳位置。不知道对不对。

  大师,我真不想打扰百忙之中的您,可是我在这个时候,谁也帮不了我,只有您可以帮我了,我不想有什么血光之灾啊!您能否抽出一点点的时间,看看我今年到底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好吗?我会永远感激您。

  为了节省您的时间,我将我出生日的星图和今年(2001年)的太阳反照星图也一起给您发到了信箱里,您帮我看看日期的参数设置的正确么,如果太阳反照星图不该是7月7日(我当然高兴了),那请您为我算一次好吗?就一次!

  而且我感觉我今年的事业真的很不顺利,总有一个人在妨碍我;我的感情也很不好,“十一”国庆期间和恋人也分手了;学业更是糟糕,根本就是完了,尽管我已经努力了。我现在正在怀疑我的智商是不是有问题了,还是我命里注定活不过今年了。可我才21岁啊!

  大师,我曾经对我的前途充满了信心,对我的爱情也满怀憧憬,可为什么现实中的我却总与幻想差的这样远呢?

  看了您发表过的“网友来信:我会有血光之灾吗?”这篇文章,知道是否真的有血光之灾还要看本命星盘,可这我真的不懂啊!求您帮帮我吧!

  曾经看您热心的给每一位网友回信或发表,我都发自内心的羡慕,希望我也能成为其中的一个幸运儿。谢谢您了!!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太阳反照你没有看明白,它是太阳每年回到出生时的位置,但不一定回到出生时的时间。

  你的太阳在巨蟹座12度53分,每年太阳回到这个位置时,就是你每一岁的太阳反照图。

  这是你今年在沈阳的太阳反照图,金星刑天王星,感情不顺利,有分手的征兆。火星、冥王星在第6宫(工作、职业)与土星对冲,学习工作都很艰难。木星、水星、土星在第12宫,对深层次的自我进行认识和反省,同时也代表对神秘事物产生兴趣。

  你感觉今年很不好,还有一个原因是你上升在双子座,而今年土星过双子座,给你带来很多压力和考验。

  其实就算火星和上升、中天有交角也不用怕,它也可能只是代表你将会很劳累、很奔波,而且你只要保持心平气和,就不会有意外发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这种感情如何面对? (2001/10/29 15:46)
网友来信选登:痛苦只能蔓延? (2001/10/26 16:42)
网友来信选登:如何挽救我的婚姻?(附图) (2001/10/25 17:53)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水瓶只能做朋友吗? (2001/10/25 14:17)
网友来信选登:分手还是保持现状 (2001/10/24 17:42)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怎样生活? (2001/10/24 16:29)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