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夏茂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5日15:50 新浪女性

  文/夏茂娟

  [金牛座]做事拘谨,重视物质的现实利益,因此在对待情人的约会方面,一般不会选择比较浪漫的场合。重名利和爱面子的个性会让你的伴侣得到比较实际的感受。

  [双子座]有比较强烈的好奇心,对于外界的诱惑力没有抵抗的能力,但双子座的人一般比较理性,对待情人亦是如此。因此出人意料的礼物通常最能打动爱人的心扉。

  [巨蟹座]老实守成的个性,并且注重家庭,即使对待爱人也是很保守的,不要期待他会给你什么浪漫的感受,但是确实很有安全感。

  [狮子座]易暴易怒,对于事情爱增分明,情人对他或者她还说,只要一旦认定,就是不便的永恒,于是无论他送你什么礼物,你都要快乐的接受,否则会~后果自己想。

  [处女座]对待事物有出奇的敏感度,不用担心你受到的礼物不够档次,他送你的一定是你最想要的。

  [天秤座]不善于处理自己的感情,但是对待爱人却很细腻,在情人的喜好方面有一套自己独特的鉴赏力,他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最深厚的温暖。

  [天蝎座]积极向上是一个对生活有激情的星座,对待爱人就象是一团火,要小心他给你的热度呦。

  [射手座]很有艺术细胞,因此比较有浪漫诗人的味道,在生活中不缺乏感性,温柔与细腻是他的包装。

  [魔羯座]生活浪漫,对带爱人就象是一杯老酒,越醇就越香。

  [水瓶座]是和平的象征,无论怎样的人都会被你的友善感动。但是缺乏个性的大胆尝试,通常给你的爱人一种没有个性的懦弱感。

  [双鱼座]充满幻想和浪漫,是个最浪漫的星座。

  [白羊座]温柔细腻,对待感情很认真,是个理想的情人星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赵宁)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清风灵儿)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笑笑)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小西瓜) (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