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柠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5日15:45 新浪女性

  文/柠檬

  十二星座女孩想要的情人节礼物

  水瓶座:水瓶座的女孩喜欢新颖送100朵玫瑰花能让她快乐一天,但不会刻骨铭心。做些出乎她意外甚至疯狂的事情,还来的更有效。点击--会让她眼睛一亮的——一条精巧别致的手链或脚链。

  双鱼座:天生浪漫的女双鱼,约她到灯光朦胧充满罗曼蒂克的场所或夕阳海边。并送她一个可爱的围巾或一件柔软的羊毛外套。

  白羊座:有冒险精神的白羊,带她看一场刺激动作的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送她一只很特殊的钢笔或两张蹦极的票。

  金牛座:金牛座的女孩富有美感。喜欢美食和精致昂贵的奢侈品。如果真想娶她就送钻戒吧。

  双子座:活泼开朗的女双子喜欢变化,点子又多。若只送她一样礼物,她一点也不会觉得新鲜。送她一组小香水礼盒;或一盒多种口味造型的巧克力。

  巨蟹座:爱家又恋家的甜蜜情人,罗曼蒂克,喜欢家居生活和悠闲的生活方式。送她一份家饰用品。一条柔软舒适的地毯;一件全白色棉质浴袍。

  狮子座:骄傲又爽朗的狮子座情人,总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人物。喜欢豪华,爱出风头的她喜欢高级的餐厅,豪华的旅馆。送给她流行的长靴,背心裙,毛衣,以亮丽色彩为主。

  处女座:重视精神生活的她,对感情则倾向于伯拉图式的恋情。不防带她到剧场,博物馆等知性地点。送她精致的情人卡,一束郁金香或紫色的玫瑰,加一串金质的项链。

  天平座:聪明又理智的天平座情人,喜欢布置优雅的咖啡厅,清静优雅的世外桃源,逛逛名牌服装店也很不错。送给她一件丝质的柔美衬衫,舒适又具女人味。秀气淡雅的连衣裙。

  天蝎座:外表冷淡的天蝎座女孩,内心却极为热情。不防谈谈彼此的理想,或相约去算命,之后再到风格诡异的咖啡厅坐坐。送她一瓶造型味道十分甜美的香水。

  射手座:喜爱自由的射手座最怕你会粘的她喘不过气来。约会时,穿得洒脱些,幽默得说个笑话,射手座女孩会很开心。两件情人装,一人一件,一块再情人节穿。

  摩蝎座:懂事又腼典得摩蝎座情人安静踏实守本分。安静得公园很适合她。情人节送给她一瓶清柔的茉莉花香水,一本表达你爱意的日记本。

  情人节快到了,男士们你们都知道你心中哪位的星座吗?赶快行动吧。剩下的就不用我教了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showersgai) (2/7)
 十二星座讲黄段子(veroo) (2/7)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奎木狼)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夏茂娟) (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