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奎木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5日16:01 新浪女性

  文/奎木狼

  白羊座:他们冲动而且热爱运动,情人节自然也是以玩为主啦。一起去蹦级吧,在刺激中感受情人节。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运动风衣,体育器材

  金牛座:他们谨慎,喜好美食,情人节最好的过法当然是去美美的吃上一顿大餐乐。在浪漫温馨的法式餐厅,金牛座男女真正是爽毕了。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法式大餐,美味小吃

  双子座:善变,喜欢新鲜玩意的他们对时尚可是颇为敏感的哦。想讨你的双子座恋人的欢心吗?陪他(她)去逛商场吧,要知道,他是很喜欢那种琳琅满目的感觉喔。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他们的喜好是难捉摸的,最好还是听听他的意见吧。

  巨蟹座:温情,敏感的巨蟹座的他(她)可是很在乎你的态度的,能让蟹子们感到淡淡的浪漫和浓浓的爱意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小心喔,也许你还没明白过来,蟹子的她(他)已经开始黯然神伤了。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你温柔的眼神

  狮子座:骄傲,自尊的他们天生有一种奢侈的欲望,能让他们觉得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得到你的滔滔如长江之水的赞美了。在情人节这一天就迁就一下他(她)吧,多奉承一下他,他是不会介意是不是话语太肉麻的。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豪华的礼物如钻戒处女座:细心,龟毛会在这一天完完全全的消失。他(她)会处处迁就你,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开心。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表现出你的开心就足够了。记住一定要给他你开心的笑容。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只要是你送的,他都会开心的接受。

  天秤座:美丽,优雅的天秤女孩和英俊,潇洒的天秤男孩都在心底等待那份一年一次的浪漫时刻。他会为你精心的装扮。对他(她)的装扮露出欣赏的眼光吧,她(他)会回报你甜蜜的吻的。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化妆品,时装

  天蝎座:平日里酷酷的蝎子这个时候当然也不例外。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跟恋人呆在一个浪漫的,弥漫着香味的咖啡屋。或者一次只有两个人的烛光晚餐蝎子们也很喜欢的哦。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藏刀,黑色晚礼服。

  射手座:如果你的恋人是一个好奇宝宝射手座,情人节可是一个让他感受你们之间爱情的好时机哦,让他们漂泊的心有一个温暖的港湾吧。他们颇喜欢小资的生活的,让他们感受你的浪漫吧。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小巧的MD,香水。

  魔羯座:稳重踏实的魔羯通常会在这个时候满足恋人提出的所有的要求他们不想看到恋人失望的眼神。他们会默默为你安排一切。告诉他(她)你爱他,告诉他你感谢他为你付出的一切。他会感动的。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书籍,光碟

  水瓶座:思维奔逸的水瓶有着哲学家一样的思想,在情人节这一天,他往往会做出出人意表的事情。也许他会在楼顶和你一起数星星,也许他会带你到你盼望已久的大海,去听海潮的涨落。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CD,音响

  双鱼座:他们善于给别人制造浪漫,心底也渴望着属于他自己的那一份。他们非常喜欢和恋人在一种非常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相互对视,交流彼此目光中的爱意。

  他(她)通常喜欢接受的礼物:巧克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夏茂娟)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赵宁)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清风灵儿)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笑笑) (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