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冠军杯决赛球员星座对比--防守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7:26 新浪星座

 

文/竹剑飘香

  2003年5月28日,本年度欧洲足坛最大的盛事,欧洲冠军杯联赛决赛,将隆重举行。届时尤文图斯黑白军团与AC米兰红黑军团将展开一场异常惨烈的“血腥”碰撞。在期待的同时,我们不妨对比一下两个军团的星座构成,说不定会有一些有趣的发现。今天先来分析的是两队至关重要的防守力量:

尤文图斯 Juventus

V.S.

AC米兰 AC Milan  

[门神]

双方同是一风一水的组合

布冯

01/28/1978

身高:191cm

体重:83kg

星座:水瓶

火星:巨蟹

迪达

10/07/1973

身高:195cm

体重:85kg

太阳:天秤

火星:金牛

  对于门将的特殊位置来说,太阳水瓶说明个人在处理紧急问题下的高超应变能力,不同寻常的判断经常能保住局面的安稳。火星巨蟹也是处于不利位置,动作在防御的基础上将带有侵略性,并导致判断不理智,而略微感情化。

  天秤处于处女座和天蝎座之间,作为二者的过渡星座,代表了将土象的分析能力转化为天蝎良好的控制力。但相应的,要求结局完美的判断可能会让这些人失掉机会。至于火星,我们又十分"巧合"地发现在门将位置上出现火星土象的结果,金牛火星属于不利位置,虽然耐力和意志十分坚强,但是较之其他人将会有行动略缓慢的表现。


奇门蒂

06/30/1970

身高:184cm

体重:83kg

太阳:巨蟹

火星:巨蟹

阿比亚蒂

07/08/1977

身高:191cm

体重:92kg

太阳:巨蟹

火星:处女

  双星同座将有助于正面意义的发挥,也就是高超的防卫本能,但是同时水星也处于巨蟹就使情况不利--虽然有御敌的天赋,但是过度的情绪化很可能使判断不客观,从而使一些计谋能够得逞。

  门将的位置配合巨蟹座可谓相当有戏剧色彩,这个星座的本义正是"稳固"和"保护",而坚实守卫之下是敏锐的感觉。火星处女在技巧扎实的基础上,往往会给个人带来细心和谨慎的长处,但相应的,他们的缺点可能出现在由于判断失误所造成的意外疏忽。


 

[后防线]

星座“混合”军团尤文V.S水象为主的米兰

比林德利

12/11/1974

身高:176cm

体重:73kg

太阳:天蝎

火星:天蝎

卡拉泽

02/27/1978

186cm

76kg

太阳:双鱼

火星:巨蟹

  意志坚定、作风凶狠。火星位于天蝎处于擢升位置,将充分展现出超出常人的活动能力。蝎子一般的目光,更是有助于使对手胆寒。

  太阳同样处于水瓶、双鱼两座之间,结合火星巨蟹,使得个人超常地敏锐,而且有这种位置的人经常会有直觉般的准确判断,不过负面影响在于个人化引起的配合度问题。


图拉姆

01/01/1972

身高:185cm

体重:79kg

太阳:魔羯

火星:白羊

赫尔维格

06/24/1971

身高:180cm

体重:81kg

太阳:巨蟹

火星:水瓶

  相当有力的组合,太阳山羊严谨踏实的作风加上火星白羊迅捷的行动力,使图拉姆成为一个难对付的对手,超强的体力也是他的强项。

  太阳处于巨蟹和双子交界处0度,具有相应的双重因素,火星水瓶给予个人以异乎寻常的行动能力,通常给人感觉是特立独行且有行动力,有自己的一套行为方法。常常扮演完成"不可能任务"的"救火队员"。


蒙特罗

09/03/1971

身高:179cm

体重:74kg

太阳:处女

火星:水瓶

内斯塔

03/19/1976

身高:187cm

体重:79kg

太阳:双鱼

火星:巨蟹

  奇妙的配合,处女座谨慎细致的特色,加上火星水瓶的创意和求异,引发的力量足以让其轻松地应对突发问题。

  与队友卡拉泽出奇地相同,只不过内斯塔的太阳处于双鱼和白羊之间。这让其在具有把握直觉的良好基础上更具有较为直接的行动力。


尤利亚诺

08/12/1973

身高:187cm

体重:80kg

太阳:狮子

火星:金牛

马尔蒂尼

06/26/1968

身高:187cm

体重:85kg

太阳:巨蟹

火星:巨蟹

  如此的位置关系有利发挥后卫位置的稳定特色,太阳狮子果敢的决断也能弥补火星金牛的迟钝,同样是个体力充沛,耐性十足的角色。

  至此我们可以断定,AC米兰的主力后卫是一支人性化色彩很强的队伍,同时内部的队员个个都有天赋且行为特征类似,这就为良好的默契提供了不错的基础,但是,有时也需要锻炼更理智的判断。


费拉拉

02/11/1967

身高:180cm

体重:75kg

太阳:水瓶

火星:天秤

劳尔森

07/26/1977

身高:188cm

体重:79kg

太阳:狮子

火星:双子

  这种风向配合讲有利于提高应变能力,和以上各具特色的队员配合,尤文图斯的后卫队伍相对米兰,更显多角度化,如果配合得当,互补合理,成绩将相当突出。

  太阳狮子的力量使劳尔森活力十足,精力充沛。但是如果和以上几个感情微妙的队友合作,会因为不能发挥与生俱来的支配力量而削弱一些实力,但火星双子的机敏眼光和活跃特色恰巧可以形成互补。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坚强女性 (2003/05/21 14:48)
十二星座与奖学金 (2003/05/21 14:05)
幽默:十二星座消毒大法 (2003/05/21 13:29)
《金粉世家》主要人物星座档案(组图) (2003/05/20 12:23)
时尚:十二星座思春指数 (2003/05/19 16:07)
十二星座起床时间排行榜 (2003/05/18 18: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