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 正文

狮子座适合的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6:34 新浪星座

  魅力四射的狮子座很适合传播业和演艺圈

  喜欢社交又爱出锋头的狮子座最不适合从事制造业,一来没有出名的机会,二来整天在厂房里弄得灰头土脸的,也不符合他们为自己塑造的形象,所以就算他们进入制造业,也只适合在办公室里做企划,或是负责产品行销,甚至做公关,总之是和生产产品本身无关的事就对了。

  魅力四射的狮子座很适合传播业和演艺圈,在这两个领域立足不可缺少的创意和魅力,狮子们都具备了。狮子座也适合当作家,反正这年头的作家已经不再重视文笔如何,重要的是所写的内容有没有卖点,对读者来说是不是新鲜有趣。

  狮子座的业务员大有成为超级业务员的潜力,因为他们卖的不只是普通的货品,而是他们自己的认同或信念,当然也包括他们的魅力啰!基本上狮子座适合的工作必须是下命令而非接受命令的,最起码也是不必听命于人的,因为他们处处以领导者自居,自然会排斥没有控制权的工作。

  所以像律师、医生、顾问、经理....之类的专业很适合他们,基本上这些工作都是在告诉别人要做什么、该怎么做,客户们是付钱来听取专业意见而不能对他们下令。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相关链接

 狮子座的美容重点 (8/31)
 狮子座的经营能力 (8/30)
 狮子座的工作环境 (8/30)
 狮子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8/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