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 正文

狮子座的经营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8:03 新浪星座

  狮子座的人,不以速度感和侵略性取胜,但是胆识过人,下注又大方,所以如果看准了时机狠狠捞一笔是常有的事。

  狮子座经营能力(7/24~8/23):

  狮子座的人,不以速度感和侵略性取胜,但是胆识过人,下注又大方,所以如果看准了时机狠狠捞一笔是常有的事。

  守护神太阳,主导了他们的品位,对于黄金这一类可以保值的东西,兴趣比较浓厚。擅长从投资资本或冒险性投资中得到收入或盈利,因此长期日积月累下来,也能成就一笔
可观的财富。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他们能保有惊人的冷静及稳重,从来不会慌了阵脚。意志力加上天生的使命感,使他们总能坚持到最后。 疯狂下注和乘胜追击是投资和经营财富的一大特色,这和潜意识中力求表现有很大的关系。擅长经营的狮子座,也正是因为自己喜欢被认同和赞美的本性使然,凭着性格上的诸多优点,在经营策略上如果再下功夫,稳赚不赔可不再只是一个梦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相关链接

 狮子座的美容重点 (8/31)
 狮子座的经营能力 (8/30)
 狮子座的工作环境 (8/30)
 狮子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8/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