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 正文

女孩们怎么追天秤座的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7:50 新浪星座

  当你喜欢他,也许他不知道,或者他喜欢你,却不敢追。遇到一个呆头呆脑的他,你该如何想尽办法教他快点来追求你呢?

  他示爱的方式:

  他会为了让你高兴而努力,只要你高兴你要他做任何事都可以,他会因为你的喜怒哀乐情绪跟着你起伏。通常他只对美丽又优雅的女人感兴趣,当他有意无意的告诉你,他缺少一个会让他笑的女朋友时,你就要知道他其实是在暗示你。如果你的妒嫉心很重,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那么天秤座情人应是你敬而远之的对象。

  天秤座的优点,其实也正是他们最大的致命伤,浪漫和多情,很容易令他们用情不专,受到引诱时,也不知该如何拒绝,所以往好的方面来说他们是感情丰富、善感又温柔的情人,但是如果从负面的角度切入,这些特质便会成为他们出轨的最佳条件。重视外表的天秤座,对自己的自信是不太表露。表面上看起来,天秤座的人都十分谦逊,其实他们心中会明白自己的好,也很懂得运用个人的魅力和特质去成就自己的事业、人际关系和爱情。

  你该如何表达自己:

  当他喜欢的人是你:

  你几乎可以为所欲为,只是不要忘了常跟他撒娇,讲一些甜腻的情话,例如:你是全世界最棒的情人,没有你我不知活着还有什么乐趣,找不到你时,我会哭。他喜欢懂得生活情趣的幽默女人,最好有点坏,偶尔会恶整他一下,在他生气时再撒娇求饶,对他可别正经八百的说话,他对于太正经的女人会反胃。

  当他对你没意思时:

   他喜欢的女人是外型优美,曲线玲珑,个性强烈,任性热情,如果妳不是,你再好他都爱不下去,因为他对女人的感觉甚过一切,这种感受力是比较难因为你努力去改变就有用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相关链接

 女孩们怎么追天秤座的他 (10/22)
 如何让你的男人听你说话-天秤座 (10/22)
 金星天秤情人E情书的最爱 (10/22)
 如何和天秤座谈情说爱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