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时尚星座 > 正文

时尚:《芭比之真假公主》星座分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3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雌狐,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时尚:《芭比之真假公主》星座分析(图)
《芭比之真假公主》

  2004年9月,《芭比之真假公主》首次上映,并由此展开了全球循环出演。今天,这部改编自幽默文学作家马克吐温畅销作品《乞丐王子》的动画片在中国大陆拉开了序幕,一时间,芭比真假公主安妮丝和爱莉嘉成为春节、情人节送礼的新选择。初步计划,该片将于2005年2月14日左右在京上映。

  影片简介:

  很久以前,有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小女孩同时出生,她们获得了父母同样的爱,但境遇却大不相同:一个是皇宫里面的公主(安妮丝),一个是贫困市井的孩子(爱莉嘉)。数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两人在街上相遇,并成为好朋友。匹敏爵首相密谋夺权,为了不让公主嫁给丹民力国王,将安妮丝悄悄绑架;茱利安救主心切,请求爱莉嘉假扮公主,不料假公主被国王深深爱上。匹敏爵将安妮丝和茱利安置于矿坑,预谋将其害死;并将罪行嫁祸于爱莉嘉。历经险阻,安妮丝与茱利安从矿坑中顺利逃脱;丹民力也将爱莉嘉救出,及时阻止了皇后与匹敏爵的婚姻,并将坏人绳之于法。两对恋人携手走进结婚礼堂,有情人终成眷属!

  人物星座分析:

  安妮丝(真公主):双子座

  漂亮的金发并未使安妮丝公主成为一个头脑简单的笨女人,恰恰相反,她聪明机灵、反应迅速,给危险的处境以许多美好和希望。当她不幸落入裁缝店老板的手中时,不但没有怨天尤人,反而能尽快进入角色,帮助女工缝制衣服。在与茱利安受困于矿坑的危险之际,安妮丝公主妙计层出,与心爱的人共度难关,用发现的水晶矿挽救了自己的国家和爱情。对于自由,她也是无比想往,不喜欢受到别人约束,并在艰难险阻中运用自己的智慧,最终获得了心中想要的幸福。

  爱莉嘉(假公主):射手座

  尽管出身贫寒,尽管过着暗无天日生活,但是追逐快乐生活的步伐却从未停止过,爱莉嘉常在裁缝店老板不注意的时候高歌,歌唱美丽的世界。她热情慷慨,为了救安妮丝,不惜冒杀头的危险假扮公主。和公主一样,爱莉嘉热爱自由,渴望逃出裁缝店老板的魔爪。为了实现自由的梦想,她拒绝丹民力的美意,独自去各地旅游、歌唱……漂泊的演艺生活使她最终明白:“有时候自由的意思不是选择离开,而是留下。”于是重新回到了国王身边。

  丹民力(国王):双鱼座

  对于爱情,绝对来不得半点马虎——丹民力为了在结婚前看看新娘是否符合自己的心意,于是屈尊做个侍从,以便亲自目睹安妮丝的芳容。只是国王也是个性情中人,酷爱音乐的他被爱莉嘉的歌声深深的吸引住,并义无反顾的爱上了她。丹民力凡事都跟着感觉走,其痴心让人钦佩——他扮装士兵只身前去狱中救爱莉嘉,并深情的对她说:“我觉得你不是那样的人。”身为一个国王,心爱的人远去也未曾另寻新欢,只是一心一意的等待她的回来……

  茱利安(家庭教师):处女座

  生活十分的贫困,连一间简陋的房子也买不起,但是却成为皇室公主的家庭教师,茱利安的刻苦程度可见一斑,学问渊博可见一斑!为了挽救两国之间的婚事、救出安妮丝,他让爱莉嘉假扮公主——虽然不切实际,但效果还是比较显著。尽管出身低贱,但是却知书达理,深谙各种规矩礼仪,从不越雷池一步。若不是发现水晶矿、有安妮丝的温柔安慰,善良的他只有眼睁睁的看着公主和别人走进结婚礼堂。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座分析:跳水王子田亮被国家队除名(组图)2005-01-27 11:43:31
时尚:《雪狼湖》人物星座分析(组图)2005-01-07 10:24:21
星座分析:一只自由享乐的双子座加菲猫(图)2005-01-04 13:57:01
时尚:星座分析《功夫》人物性格(组图)2004-12-31 10:26:43
星座分析:《天下无贼》人物性格(组图)2004-12-17 10:22: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