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论命:布拉德-彼特--武贪爱情的壮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5:22 科技紫微网

  

紫微论命:布拉德-彼特--武贪爱情的壮美(图)

布拉德·彼特

  布拉德·彼特是一个介于精致和狂野之间的男人,湛蓝清澈的眼睛、动人心魄的微笑,不论是装扮成斯文帅气的深情小生、留着络腮胡的浪荡子,或是过肩长发的雅痞形象,都让人深深为之着迷!

  从命盘来看,布拉德·彼特的命宫主星是具有开创型特质的武曲贪狼。武贪星的男人对自己非常有自信,不但学习能力强,反应也很快。当然,武贪星的身上总会有一股掩饰不住的傲气,有时候情绪一旦起伏,那是压也压不住。不过,因为武贪星的男人在自身打扮上常常具有自己独特的眼光,因此这种率性而自负的个性倒也使他显出一种硬朗的气质,不自觉就吸引到了一堆桃花!

  七年前,布拉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初次见面,好像天雷遇上地火,一拍即合;四年前,加州马里布海滩见证了这对曾在好莱坞号称“最英俊男人”和“最美丽女人”的幸福婚礼;婚后几年,很多人说布拉德和安妮斯顿,越来越有“夫妻相”;而就在上星期,荧幕前宛如神仙眷侣的他们俩,居然突然宣布分手。看着他们在围城中几进几出,不由得感叹: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之前还是童话宫殿耸入云霄;之后立马土崩瓦解,只剩瓦砾供人唏嘘。

  从命盘上可以看出,领导型的武曲星和开创型的贪狼星都落入了布拉德·彼特的命宫里。虽然从外型上看,布拉德并非是那种粗犷的型男,但是从眉宇之间却不难发觉,布拉德的内心其实是相当强烈的。因为有领导型的武曲星,所以待人热情、慷慨大方的布拉德,其实交际手腕相当灵巧,不但场面上会看起来很美,各人的心理活动也揣摩得到。而因为命宫里同时还有贪狼星,所以情史辉煌的布拉德·彼特常常因为太容易分心而给人很花的印象。未必是个好老公,但绝对是个好情人,因为异性缘十分好,所以婚姻中充满戏剧性倒也是常有的事。

  不论是从去年开始,布拉德因为拍《Mr.& Mrs. Smith》而和安吉丽娜·裘丽打得火热的“插足说”;还是布拉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从成功怀孕到流产痛哭的“无子说”!虽然不论到底是哪个原因让这对荧幕情侣从携手到分手,但这些终究不是空穴来风,新年刚一拉开帷幕,一个美好的童话还是破灭了。我们且不论其中的原因究竟谁是谁非,但起码还算令人欣慰的是,他们能够公开声明“即使分手后,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

  通常来说,命宫主星为武曲贪狼的朋友,都有着坚定不移的态度,对事情讲求效率,对旁人也讲信用重承诺。因为武曲星的特质,他们喜欢挑战高难度的事情,希望以此证明自己的不同;而因为贪狼星的特质,他们又有种见风转舵的性格,很会展现属于自己的魅力。从古至今,武曲贪狼的朋友都是备受争议的,有人认为他们是狡猾的象征,也有人认为他们是天才型的代表,不但个性多变而且反应敏锐,充满传奇性的色彩,也为武曲贪狼增添了不少神秘性呢!

  在感情上,不论男女,他们对于爱情的事,总是比一般人更懂得诱惑异性,除非遇上同是爱情的高手,否则想要难逃他们所设的温柔陷阱还真不容易。武贪星的爱情常常是复杂而多选择的,而因为有太多的选择,所以保持着骑驴找马的心态在他们看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所以,要当他们的情人还真需要相当的自信才不会被他们开放的态度给搞得心神不宁。别想试图改变他们,因为,当你有这样的想法时,或许,他们也在为该如何抽身而去而大动脑筋了呢!

  一场好莱坞式的分手,布拉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都在一板一眼的循着好莱坞式的剧本在走。转身,微笑,吻别,尽管今后的路还是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动则思变”,明天的布拉德依然会努力去做更真实的自己。

  相关链接:我的命格详批  情人关系精批  我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武破陶喆--化繁为简《太平盛世》(图)2005-02-17 17:45:40
紫微论命:天梁独座--玮柏持续嘻哈(图)2005-02-03 16:54:52
紫微论命:天府权相宇--来自“天堂”的飓风(图)2005-01-27 15:30:15
紫微论命:动静总相宜--双面型男郑元畅(图)2005-01-20 11:25:43
紫微论命:硬汉胡军--太阳下的黑与白(图)2004-11-25 14:40:51
紫微论命:突破花瓶束缚--亦正亦邪吴彦祖(图)2004-10-27 14:40:21
紫微论命:舞动的音符--天机Rain豪雨特报(图)2004-10-13 16:42:52
紫微论命:F1中国第一人董荷斌命宫透析(图)2004-09-29 17:46: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