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金牛座天使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5:08 新浪星座

  金牛座天使宝宝

金牛座天使宝宝(图)
金牛座天使宝宝

  标准模样:胖胖的天使宝宝摆着不是那么灿烂却温暖的笑容,哦别误会她天生含蓄哦!她只不过是想睡觉了而已。

  标准姿态:这么漂亮的面孔,金发蓝眼,天长大了一定是一个迷死人的天使。不过看见她头顶上幻想的泡泡没?她是进入睡梦前的幻想哦!鸡翅膀~烤羊~恩再来一杯香喷喷的牛奶。什么?天使吃素的?你怎么知道的?而且做梦又不犯法……

  宝宝心声:做天使好无聊啊,又不能吃太多的东西,又不能去玩,还是多睡睡好了。

  宝宝前途:一般天使,别说我们的金牛天使宝宝不进取,只不过混在这样众多人数的天使中,比较自在逍遥而已。

[白羊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巨蟹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双鱼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