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稿:射手美眉眼中的12星座(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18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开运大吉,大奖征文特别启事

  天秤女:

  在我身边一抓一大把。我们班25个人,6个天秤女,虽说风格各不相同,可是都是优雅的。我觉得天秤女很健谈,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然后及时的给予赞美,再差的人他们也能找到优点。天秤的性格是外在的,她们比较随大流,易受别人的影响,原则不是没有,可是有点为了原则而原则。天秤重视感情,当别人说好的时候她会十分的痴情,说不好的时候会表现的很洒脱,这是个有意思的现象。

  天秤男:

  我见过很多别人的男朋友是这个星座。他们在感情上比较的执着,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有问题的时候不会直接地告诉你,忍受不了以后却是非常的决绝。但是内心很久都不能忘怀,会一直关心你。天秤的男生喜欢被人注意,也很讨人的喜爱。可是也有人是很烦他们的。我见过的都比较的女性化,有些自以为是。

  天蝎女:

  我有两个比较好的朋友是天蝎女,相处的经历和感觉都差不多。我和天蝎女不能走的很近,关系只能维持在一个我觉得可以不伤害彼此的地步。可能是,我在开始接触天蝎女的时候,已经知道天蝎是什么样的人了,本能的有些排斥。

  第一个是高一时认识的,后来联系了很久,这个给我的感觉只是会有时候会比较嫉妒你的幸福,会刻意地夸大自己的幸福目的是好让你也嫉妒(呵呵,我是难以理解)。不知道她们是不是以为别人都会嫉妒,会假装怀孕来博得别人的同情,使男朋友心慌,也会为了不爱自己的人付出很多。

  第二个是高二的同桌,这个女孩子很出众。我们谈的来的很大的一个原因是都喜欢处女的男子,结果她跟我的初恋(前面说的那个处女男)竟然就开始交往了,隔了没有多久转战这个处女男的好友双鱼男。相爱至今,她也许不是典型的天蝎,但是为人很高傲,真的是像个公主。也是在她身上,我没有见到天蝎骨子里的阴暗和自卑,神秘是有的。可是她对我非常好,真正的关心我心里想的,也愿意做很多的事为我,可以在情人节的时候让男朋友开车接我去吃饭还送花给我。她说我是她永远的第四种。

  之所以说她不典型,是因为,射手的我不会非常照顾一个人的情绪,很多时候我都是直接告诉她我不可能站在你这边,可是她还是对你非常好。也许天蝎对好朋友的付出也是执着的。她家境很好,但是说话做事很替别人想。对喜欢的人,是没有原则的支持,也懂得是非轻重,她现在在西班牙学外语。我发现生活中还有这样的天蝎的女子,竟有些吃惊了。

  原因是我在上大学的过程中,碰见了第三个天蝎--真正的天蝎,我们宿舍的女人。

  首先是外型,其实一点也不出众,可是就是有那么一种媚的感觉,眼神里闪的就是逼人的光芒,阴暗,复杂,独断专情。你接近她就会发现她整个人都被一种无形的自卑笼罩着,可是却是十分能干的,很强的工作能力.我非常奇怪的是为什么当天蝎已经很出色的时候还是那样的自卑,还是她们就是受不了别人说他们一句不好?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对人的评判标准也很奇怪,交朋友的原则是看人是不是专情。有些自恋,却不是明着的,喜欢玩具却没有童心,这是为什么?别人有的无论好坏她也不能少,自尊心极强,几乎开不得玩笑,十分的在意自己的形象。当然,典型天蝎也不只是这些。天蝎的女孩子比较好哄,虽然很容易生气,可是只要你道歉她们是会很快原谅你。至于报复嘛,倒是没有那么夸张。她们往往比较极端,做人不懂得转弯和回旋。而且射手也受不了她们的独占欲,可是对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好,好的不得了,要是不在乎自由的男孩子倒是可以试试。

  天蝎男:

  天蝎男跟天蝎女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我总觉得天蝎的男生让天蝎的女生压抑的似乎没有了自己的个性可言。说天蝎的都是在说天蝎的女人,男生很少被涉及,是因为他们是水象里比较低调的类型吗?这个案例,刚好我也有,是我高一时认识的,是前面我提过的巨蟹女的男朋友,也是我自己的男朋友。(射手的我好象总是被有女朋友的男生喜欢)

  他们吵架,天蝎就找我诉苦。后来他说是因为喜欢的本来就是我,于是我帮忙,帮着帮着,就被他迷住了。天蝎男其实并不急于求成,他们追女孩不是很功利。而且我相信要天蝎背叛,还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他们对脚踏两只船没有什么兴趣,只想对自己喜欢的人好,他一般不会直接地说出来,他关心你,对你好,每天传纸条给你让你好好学习不要上课睡觉。水象男人的温柔和体贴他都有,可是有前提,他要比你优秀。

  天蝎男没有很多的幻想,他只想着能平平静静的过日子,一般不会喜欢女强人,跟男人的关系比较好,也非常的有女人缘。天蝎男不善于纠缠,可是很执着。他曾经在大雨的凌晨四点在外面等我两个小时,后来我转学了,他每天写信给我,可是最后还是分开了。直到我上大一那一年,他到上海来看我,那也是我难得的回了头。可是他的自卑,天蝎的那种自卑感开始发作了,我觉得这是他们摆脱不了的,内心的那种阴暗的角落,永远不能敞开心扉活在太阳底下。当他觉得不如你好的时候,不能给你幸福的时候,会自己消失的。

  天蝎的眼神,我从来没见过别的星座有那种眼神,专注认真没有回避,可是却不适合射手。

  射手女:

  自己。我是典型的射手,射手有的我都有,像论坛里所有的人形容的射手那样。是的,好象被人说的已经不想再说自己了。

  射手男:

  同一个天体下的男同胞,却是让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前任男友就是射手的,就是在这个论坛里认识并相爱的。大概从去年二月份到今年一月,网恋十一个月的男朋友,见过面,也认真地交往过。于是,我知道,原来男射手和女射手是如此的不同。我一直认为射手花心是射手男,可是原来射手男是不花心的,而且很有点“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味道。射手热爱自由,也许只是对自己而言。而另一半的自由,他们是不在意的。或者说,也许愿意牺牲自由。可是射手男的确是对自己喜欢的人非常好,很体贴,也很细心。在他们身上,你是感觉不出射手女的大条来的,性格也比较的暴躁。因为毕竟是火象,于是两个人就暴躁到一起去了。

  射手男相对来说给我的感觉比较幼稚,不能很好的面对人性和现实的未来,有些好高务远,多半是说一套做一套。而且不仅是这个。我同学中的射手男,还有别的途径了解的也是这样,行动很飘忽,自我感觉非常的好。有时候我想不明白射手男的自信从哪里来,是什么让他们可以通过乱说话来维持自己的目标,他们容易陷入自己思想和行为逻辑的怪圈中,当然也许是看人的角度问题。

  射手男的朋友还是很多的,身边的朋友也比较的义气,就是其实他们对人很好。我觉得双鱼、天蝎的女孩子很适合射手的男生,能满足他们猎物的嗜好。不仅是这个,以前高中时有个射手的男孩子追我,那真是惊天动地没有几个不知道,嘴上说着可以为你生可以为你死,为了你醉酒打架,可是他却不能看着你幸福。这就是射手的自私之处。

  我是射手,可是如果我喜欢的人幸福,我得不到没有关系,他好我就很开心,不会搞的两败俱伤。可是男人不一样,他们的爱非常的表面。之所以这样说,是等到我上大一以后,也不过就半年,这个人,他说,哎呀,我都忘记你什么样子了。这才是完整的射手,所以不要被射手的一时的追求打动,他们不是长情的人。而且射手男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真诚和勇敢,不知道这句话说了会不会被打。他们虚荣心很重,但是这是要你慢慢发现的,在射手激烈的追逐的过程中,根本不可能感受到这些。你被他开朗的不羁的言语打动,被他的执着呵护,被他的创意他的新鲜感所日日惊喜,你活的精彩。但,终有清醒的那一天。毕竟,你要爱的不是一个孩子。

  也有不是这样的,我也见过可以暗恋别人的射手,还有成熟的射手,但因为了解的不深,所以很难说。

  魔羯女:

  我自己上升在魔羯,可是实在没有魔羯女的案例,没有办法。

  魔羯男:

  印象不是很好。我有一个大学的师弟,比我小一届,是魔羯的,比金牛还要吝啬。而且他跟我抱怨的事情,是我绝对不会在意的。比如说他们宿舍谁说话声音大,谁不叠被子谁不打扫卫生,我就哭笑不得。

  他们喜欢黑夜,喜欢夜间在街上游荡,在清晨喝冰凉的啤酒,性格怪异神秘,可是让人不想了解不想探询。他们在意自己的劳动是否和付出成正比。我见过醉酒的魔羯,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开朗活泼合群。可是没有了酒精,他们真的像木头,没有表情,没有笑容,不太跟人打招呼,就是很冷漠,好象十分重视人内在的品质与修养,可是自己做的也不是很好。试探的过程非常长,长的足以让射手失去耐性。

  可是我认识的一些射手魔羯的人却十分的好相处,比较感性。他们需要爱,需要的非常多。魔羯的小男孩喜欢比自己大的风情点的女人,大男孩喜欢比自己小的柔情点的女人,这个也有点怪呢。方向感十分的差,还有智商似乎也不是很高,也是很物质的。

  水瓶女:

  水瓶女是真正的具有智慧的人。她们内心十分善良,可是却不张扬,你很少看见水瓶跟在别人的后面起哄或者是显示自己。她们对人生和社会的看法往往非常的成熟而独到,很少有优越感,可是也不自卑,就是真正的热爱平静的那种女孩子。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平时不接触。可是后来聊过几次天,才发现原来有人可以有这样宽广的胸怀,真的能站在别人的角度上去想问题。

  水瓶男:

  一个网友,以前也有过一个关系还不错的同学。

  他们用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暧昧。呵呵,每次碰见,问有没有女朋友啊。他们都会说,我也不清楚,有个比较暧昧的。这样的回答也只有水瓶的男生才会想的出来。

  我觉得水瓶算是比较怪的男生的星座,他们多少有点喜怒无常,而且辨别真伪的能力比较低。他们讨厌麻烦的事情,喜欢开朗的没有小事情的女孩子,希望给颗糖女朋友就可以不哭,对美好的生活难以忘怀,不虚伪。风一样的男子,这个形容我觉得还是给水瓶最合适。他们不是非常地愿意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不愿意掺和到复杂的事情里面,讨厌说不清。可是却抗拒不了自己的性格,有些宿命感。可是相处起来非常的舒服,因为他们不甜腻,又疯的起来,也能平静的听你说,而且不做作。其实我觉得水瓶男对自己的掩饰是非常少的。

  双鱼女:

  我有几个好朋友是双鱼女,可是现在的联系已经很少了。

  我说说其中的一个吧,也比较有代表性。那个天真烂漫真叫绝。这个双鱼的女孩我也认识了很久很久,是我认识最久的一个好朋友。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漂亮,温柔,甜美。真地不夸张的说,是我少年时代的偶像。

  我们从来没吵过架,因为我根本不能平等地看待我们之间的关系。可是,她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她就像没有脑子的木偶。而且我见过的所有的双鱼的女生都是这样,徒有其表。说实话。我真不知道她们的脑子是怎么回事,都到了高三了,她给男朋友回的情书还都是我写的。我真是不能忘记我背负着沉重的课业负担还每天晚上帮她写情书的日子。我觉得她除了会打扮会吃什么也不会。她对我好的出奇,我跟班里的女生闹别扭,她可以放学去堵住人家的去处,也很勇敢的。可是我从来没觉得她勇敢。

  她从小学开始挂在嘴边的口头语就是“我从下个学期要好好学习”。可是直到高三也没有实践过,每天见了你打招呼就是“哎呀,怎么办啊”。你问她什么事,她说只是说说,强烈的依赖性。

  无独有偶,我们班一个吓死人的双鱼女从我见到她开始在全班叫嚣减肥,结果大二快结束了,她只是越来越胖。所以我现在见到双鱼女就有点怕,我觉得我再也不可能承受双鱼女了,她们没有别的任何性格特征,就是没有脑子,说话,做事,都是这样,给人感觉像个2岁的孩子。我不是故意这样,我很喜欢我的那个女朋友,可是实在是……

  双鱼男:

  这是个让我大汗的星座。我这里说两个人,都是前面提到处女男的哥们。我也很了解,交往的程度很深,甚至曾经我也对双鱼男十分地感兴趣。

  这两个人几乎是一个模子,我是说性格。他们都有过五个以上的女朋友,都从来没有主动甩过别人,对每个人都很认真很痴情,都多愁善感动辄便泪如雨下。从来也没有拒绝过任何一个女人,都对脚踩几只船很感兴趣,有着极为矛盾的内心世界。

  他们爱上一个人的理由简单到你难以想象。我可以列举,比如你每天下课看看他们班的一个男生,他就会爱上你;比如你用了一款他昨天见过的手机,他也会爱上你;比如你大笑被他看见,他还会爱上你……

  他们没有勇气割舍任何一段关系,哪怕心中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在感情上的被动实在是非常的少见,心中充满了浪漫的不切实际的念头,优柔寡断到你发疯的地步。他们把水象的阴柔体现的淋漓尽致。

  可是疯狂起来却不亚于火象的任何一个星座,他找不到你会打遍你亲朋好友的电话。无论是深夜还是凌晨,大都不在乎金钱,因为玷污了他们的圣洁。其实别看我说的这些,喜欢他们的小女生真的很多,也许发自内心的纯真真的能打动很多人。

  对了,可是你却不能指望他主动表白,因为他拒绝不了别人,更怕别人的拒绝。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