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射手宝贝眼中12星座男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9:10 新浪星座

  天秤座:libra

  如果你的那一半是这个星座,就经常带他们出去见朋友吧,他们很乐意被观赏哦。

  男天秤:真的是出俊男的星座哦,我有个哥们就是标准天秤,记得头一次见,就被他帅帅的外表迷惑了,当时因为班里好多女孩子都喜欢他,那些女孩又都是我的好朋友,射手比较重朋友啦,我就干脆放弃进攻了。当时所有女孩子都围在他身边,就我不理他,结果他很愿意的跟在我身边,就这样,我们糊涂的成了好哥们。他的举手投足都透着优雅,袜子衣服都好干净。这个星座跟哪个星座都比较可能,前提是你是美女。我见证了他所有的恋情吧,女朋友都是校花级的,但最后都是他被甩,可怜的孩子。男生们都说他比较小心眼,这个
我也发现了,毕竟人无完人嘛。其实他们和射手女满和的来的,双方在一起都没有压力。我们可能太熟悉了吧,看来只能当哥们了。

  爱情小秘诀:先挖掘你的美丽潜质,理解他的花心,谁呆在他身边最久,最终你就得到了他。

  女天秤:美女居多了,我有个好朋友是这个星座,她不怕死,就怕不漂亮,她们不打扮好都不会出门,眼光也很独特,一大群男生追,男生们很喜欢带她们出去,感觉很有面子,可是她们的外表真的是给别人看的,家里那叫个乱,书桌里那叫个脏。还有一类长的不是很漂亮,相处方式也有些问题,可能是其他星星宫位出了问题吧。女天秤和男白羊很有缘分,有吸引力,可是最后两个人会痛苦的不得不分手。看来吸引力和相配度真的两回事。

  爱情小绝招:表现你的优雅,和她相处,但要不把她当回事,她喜欢挑战自己的魅力。

  天蝎座;scorpio

  替天蝎平反,最毒的不是他们。

  女天蝎:我和这个星座满有缘,好朋友很多是这个星座,她们嫉妒心强,表现欲也很强。而且很喜欢强别人的男朋友。但是她们非常的善解人意,对朋友忠诚五体投地。我曾经被这个星座的女孩伤害过,她是我的好朋友,她爱上了我喜欢的男孩,最终被她破坏掉了。后来男孩也没有和她好,她毕业前夕向我道歉,后来从我的世界消失掉了。从那以后我对天蝎女就没有什么好感,可是以后的日子里我还会遇到好多的天蝎女,她们主动的和我交朋友。我发现她们虽然毒,那是因为她们受到的伤害比一般人要深,如果要和天蝎女分手,她们的毒是在于她们记得这段伤害,以后不让自己受伤,但是会很快消失。她们喜欢的就一定要得到,但是只要有男朋友感情上就会专一的很,所以对于一个有了主的天蝎女她们是很安全的朋友。都说天蝎和狮子不配,可是我身边就有一对,已经结婚了哦。

  爱情小绝招:她们信缘,创造你们之间在一起的机会,保持你的神秘,用温情打动她吧。

  男天蝎:追我的男孩好多都是天蝎,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和谁都哥们的性格让他们误会了。他们会默默对你很好,然后限制你的自由,不让你和男生玩,什么的。反正射手的绝对忍受不了的,好多射手女都努力的和他们做朋友,其实他们满执拙的。他们好多时候都在暗处行动,好多他们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他们有多年的女朋友,我就服了。他们深沉,老道,让人琢磨不透。好多强迫亲吻的就是男蝎子了。有些女孩会陶醉于这种压迫感吧。

  爱情小建议:他们也信缘分呢,和女蝎子一样,只要有你们相处的时间,他们很容易爱上你,记住和他们玩暗的,他们喜欢那种游戏。

  射手座:sagittarius

  天下最好的玩伴了。

  女射手:普遍射手都有文静乖巧的外表。相处久了,本性就显露出来了。她们朋友成群,喜欢大群朋友出去玩。都说射手女花心,我本人就是射手,可是真的很专一哦,而且她们是很认真的投入感情。但她们讨厌欺骗,她们的离开是有她们的理由的,记住千万别欺骗她们,其实她们心里有谱,只是不揭穿你。别以为射手天生粗线条,其实她们很聪明。不要怕射手女受伤而欺骗她们,那样她们会伤的更重。和魔羯有说不出的缘分。会被白羊吸引。

  爱情小绝招:先和她们的朋友打好关系。表现你的大度。有一群她信任的人支持你,你成功了一多半了哦。在自理方面照顾她,但别限制她的自由,记住她有自己的分寸,会回到你身边做回公主。

  男射手:也是出帅哥的星座哦。贪玩,坦诚,有点花心的射手让很多女孩又爱又恨,他们喜欢独特的女孩子,而且对女追男也不会反感,他们有爱心,可爱。当了他的女朋友,他会把你当自己人,对你不如对朋友好,但他会带你到各处游玩,保持你的开朗和笑容,成为他们的玩伴,做他们的好朋友,其实长久也不是很难。

  爱情小建议:别批评他们的朋友哦。那是超级禁忌。

  魔羯座:capricom

  现实一派。潜在最毒一族。

  女魔羯:同宿舍女孩就是这个星座,真的很节省,从来不乱花钱,满爱做家务,床铺打扫的很干净,知心朋友不多,感觉总是和人有距离。信奉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和不她们利益挂钩,她们还算是好朋友的。对于感情,他们可是理智的很,她们相信感情可以后培养,因为条件不足,可以放弃自己喜欢的人。也可以因为对方父母的态度,而放弃喜欢的人。

  爱情小绝招:把你们上进一面表现出来,让她发现你是级优股。

  男魔羯:这个星座和射手女有莫名的缘分,而且也是出帅哥的星座哦。我以前的同桌是这个星座,记得刚开始他都不说话,闷了好多天,后来他和我说,他不敢看我。我们之间好像有什么东西吸引一样,后来我用我的开朗感化了他。他真的是最好的听众,笑咪咪的看着你听你说,哪怕是他不感兴趣的话题。他们是需要你主动去打开他们心扉的星座男孩,而且很专一,确定下来,就很难变心,会包容你的各种缺点。如果想和他们分手,那真的很危险了,他们会同意的,但这段伤害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会找机会报复你,哪怕是几十年,他的手段就是让你后悔。

  爱情小绝招:做他的预备恋人吧,从朋友开始,别保留你的主动哦,注意他的小暗示,你会从他的眼神发现他的爱意。

  水瓶座:aquarius

  我对这个星座了解还真少,女朋友有几个,她们看起来很冷淡,说话讽刺意味高点,喜欢按自己方式做事,讨厌别人管。对爱情,受不住爱情的诱惑。聪明,能干。喜欢交开朗的朋友。

  双鱼座:pisces

  没梦活不了。

  双鱼女:长的真的纯真的不得了哦。迷糊,爱撒娇。男生都会喜欢这个女孩子了。对人总是笑咪咪的。因为容易幻想,所以有自作多情的可能哦。别看他们那么梦幻,学习工作可是不马虎,满懂得是非轻重的。对每一次恋情都很投入。我有个朋友是双鱼,男朋友是双子,每月的电话都是大支出。她们真是给自己编制梦,她是公主。爱情小绝招:和她眉目传情一段时间,她自己就会开始编制梦了。宠她,和她一起活在梦幻世界吧。

  男双鱼:从他们的长相你就可以体会到他们特别的温柔。说话也是很小声,笑起来很腼腆。他们对爱情投入的很快,对所爱的人,会照顾到方方面面,很细心,容易花心吧,因为他们感情太丰富了。如果他爱上了你,他会答应你的一切要求哦。

  爱情小建议:让他不花心是不可能的,享受能在一起的每一天吧。温情过后就是沙漠了。

  终于写完了,其实应该更早完成,结果,我不小心,没有保存,又重写了一番哦。本来想放弃了,后来想大家都说射手半途而废,我一定要坚持下来。呵呵。

  可能有些不中听的话啦,请大家原谅,毕竟世界上总有特例啊。只是我经历过的而已。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