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稿:B型处女座眼中的12星座(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1:02 新浪星座

  天秤座

  男:我高中时前任班长最后被我顶替。人长的帅到家了、朋友多的数不过来了、女孩追的没处躲了。可不知道为什么接触下来让我觉得特烦全都表面工夫,最后大吵一架收场。虽说跟双子座那架阵势差不多,但最后咱还和人家成了哥们了呢。这人,从此以后再也没和他多说过一句话。(不好意思各位看贴的天秤GG星座要分血型、星区等等你们不一定都这样呵呵)

  女:我小学同学,见着我就笑,一天不见我就说巨想我。同学录上还写着跟我在一起就充满欢乐(其实我也特幽默呢!)人见人爱的女孩,人长的漂亮人缘又好,不管到那都有人
追(真的不夸张,我们去游泳,泳池里都有人问她有没有BF)跟她在一起我就觉得特舒服,不累。天天笑着就过来了,所以这么多年了还清楚的记得她的笑,我们也有好长时间没有见过面了,现在好想她呀!

  天蝎座

  男:中学马上要毕业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天蝎座的男孩,于是上课的时候总是看他,他眼睛特深邃很MAN!鼻子也很好看,人高高的打篮球也特棒总是穿NIKE最新款的篮球鞋,可惜我暧昧的举动他没回映却和一个水瓶女在一起了!多年以后我在网上又暗示了N久结果在他装傻中得到了答案。于是我相信他忠于自己的爱情,忠于现实。

  女:大学同学一个人拥有N个男友,热情、性感的女孩。其实有时侯她眼里也总是有忧郁,天蝎座女生都是这样吧?每次要爱就一定爱的轰轰烈烈,粉身碎骨也不怕。她们要的是忠诚的爱情但也需要安定的爱情。我相信当还没有找到真爱的时候她才会让自己多几个选择,她们就像飞蛾吧?为了寻找爱情一直奋不顾身的扑火。

  射手座

  男:我现在爱的人。一个皮肤白白的、长的很像冯德伦、笑起来超可爱迷人的男生。他的眼光独到,爱面子,喜欢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不过他的性格也不是很像射手座,因为他喜欢洗衣服,喜欢烧菜,平常也不太喜欢出门放假的时候和我一样都喜欢在家里。他很有爱心,还收留了流浪的狗狗我们也是因为这只狗狗而认识的。我喜欢他的时候他还有女朋友,现在他们分手了可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他说他没有我想的那么好,如果可以我们当朋友。他最爱的组合是CLICK—B爱到了痴迷的程度连选女朋友都要也和他一样喜欢CB的。他喜欢成熟的女孩子,可惜这些我都没有。

  女:交往了14年的挚友!从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大家就在一起,虽然现在在不同的学校但是家离的巨近的我们经常的联络,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射手座的人都能和处女座的人成为这样的朋友,所以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她活泼、开朗。我去另一个城市上学的时候我俩在我家痛哭了1个小时,她有什么事情都喜欢和我商量,选东西时的眼光也特独到。曾经和一个也是射手座的男生爱的天翻地覆却还是分手,现在新交的BF第一个就想到让我见见。我们是彼此生命中不能缺少的朋友。也许现在很少什么人会说友谊了,但是我一直坚信着我们会成为一生的朋友!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我也只接触过一个,那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巨蟹座同学的BF。这个男生可以堪称模范男友。体贴入微、也不背着女友粘花若草、一天中60%的时间在学习要不在上课要不就是在自习室剩下的20%在打篮球还有就是吃饭睡觉了。而且这个男生还是学医的预防学!可惜就是不懂浪漫人太实际,让我那个巨蟹座同学没办法忍受于是现在已经有个第三者出现。他曾向我同学说过:“我也许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但是我会是一个好丈夫!”

  水瓶座

  男:满脸小痘痘的中学同学,不过人长的喜庆,我喜欢哈哈!篮球场上很好的控球后卫!跟宫成有一拼!我们在一起就是笑!一上来就是“天下无双”我喜欢给他讲笑话,去吃饭他还不让我总装淑女!哈哈,喜欢新奇的事物,所有东西都精益求精(这个精是最好的意思)衣服从来就不穿没有牌子的、CD永远是正版第一。喜欢聪明的女孩,因为他也知道很多东西。重视朋友,这点在他身上太明显!

  女: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处女座的人都能和水瓶成为朋友,但我水瓶座的朋友真的很多。不管是中学,还是高中。水瓶座的女生会跟你很贴心的交谈,把你当成知心的朋友,因为她们也是那种很有独到见解的人,她们也喜欢有内涵的人。12星座中我唯独觉得跟我水瓶座的朋友在一起是最没有压力、最不用装饰什么的。她们好象可以快乐的包容一切,然后快乐的、知足的生活。

  双鱼座

  星座上说,处女座和双鱼座的配对成功率很高,可是到现在我都没有遇到过双鱼座的男生。女生到是有一个,我现在的好朋友,虽然她也很喜欢做梦,幻想这自己可以拥有童话一样的生活但是她认得清现实。当她BF跟她求婚的时候她知道两个人还要继续奋斗才能有好的明天,为了心爱的人她曾改变过自己,可是她却不会为原则问题而妥协。她在我身边更像一个姐姐总是照顾着我,给我一种很安定的感觉。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我们要坚强,虽然偶尔会哭泣,但是我们也要相信明天会美好,我答应过你,等你结婚的时候一定会去你家送你一件最美的旗袍!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稿:巨蟹美眉眼中的十二星座 2005-04-28 14:21:37
有奖征稿:天蝎女眼中的12星座男女 2005-04-27 10:18:57
有奖征稿:射手宝贝眼中12星座男女 2005-04-22 07:10:10
有奖征稿:我王国里鲜活的十二星座 2005-04-21 13:29:37
有奖征稿:双子女周围的十二星座 2005-04-20 17:57:16
有奖征稿:同一屋檐下12星座生活轶事 2005-04-19 15:12: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