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稿:天蝎神婆眼中的十二星座(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5:29 新浪星座

  天秤座

  天秤男:很多确实很帅,有一同事,风度翩翩,很招人喜欢,一般公司投票选举优秀员工什么的,都会中选,跟大家的关系都非常好,具有外交部公关的水平。他们比较适合做与人交往的事情,能让人感觉很舒服。他们也比较容易对别人产生好感,有很多的异性朋友,但并不越轨,很会享受生活。他们在跟人交往的时候,具有服务精神,很好讲话,也爱帮助别人。应该说,天秤男是一个适合做朋友的星座。他们中的有一些会很勤奋,通过不断的努力来达到自己希望的目标。但他们的逻辑性好象不是很好。

  天秤女:美女成堆,不管长得怎么样,都给人一种美女的感觉,气质很好,性格随和
,他们不喜欢太大的压力,他们喜欢生活能够平静快乐,心态很好。我也很喜欢这种星座的女孩子,但成为朋友的不多,因为好象是两类人,可以一起玩,但并不能知心,也许是他们并不能真正了解天蝎吧。

  天蝎座

  天蝎男:他们躲在人堆中,有的看起来很冷,有的看起来很平实,有的看起来很嘻哈,但是其实只是表现方式不同罢了,相同的是他们的深刻和深邃的眼神。他们做事效率很高,能一眼就看出问题的关键,并且具有非比寻常的耐力。他们不喜欢轻浮和浅薄,他们也不喜欢只有外表没有头脑的女孩子,他们选中的对象,往往是那种完美型的人,他们很受异性喜欢,有的女孩就喜欢这一类型的男人,不过和他们交往,除非他完全接受了你,他会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否则,他就要操控所有的关系,他们非常喜欢这种操控的感觉。有时他们宁愿躲在幕后,做一个策划者。可不小看他们,他们具有超强的爆发力,而且讲话非常直接,有时最不中听的话就出自他们的口中,他们丝毫不顾周围听的人感想,其实,我觉得,天蝎座的人是非常单纯而且直接的人。他们对自己非常自信,并不需要外界的赞美与支持,他们也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情,是非常自我的人。感情非常强烈,对待爱的人非常迁就,会具有保护心理。

  天蝎女:刚烈的性格,即使他们看起来再怎么柔弱,也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那种类型。属于非常有个性的女孩子,因为有智慧,所以他们往往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并且慢慢地会越来越对他们钦佩。具有神秘的吸引力,经常会摆出一副挺冷漠的样子,对别人是不喜欢他好象很不在意的样子,但总有一天,你突然会发现他们那么热烈而性感,你就会爱上他们。一旦不喜欢了,他们会一句话不说就消失,想控制他们真的很难,但他们真的爱上你时,会让你感觉拥有一个超强的后盾,会全力支持你,非常痴情。内心非常单纯,其实是属于没有心机的那类女孩。

  射手座

  射手男:很能吸引我的一类男人,说这两个星座速配成功率并不高,但是却总是能吸引我的注意力。他们大大方方的态度,很有男人味的感觉,让女人很喜欢。他们有时候在人群中非常引人注目,他们倒不是非常热衷于表现自己的那类人,那是就是不知为什么,他们总会成为关注的重点,而且具有支撑性的力量,做事行动力很强,做事很让人放心,很有责任感。对待感情,我并不认为他们很花心,他们确实多情,对每一段感情都好象非常投入,非常理想化。

  射手女:有一女伴,已经结婚生子,还青春亮丽的很,活泼外向、开朗乐观,很喜欢她。射手女很多气质都很阳光,第一眼你就会发现他们,对于大家对她的喜爱,她也大大方方的,让人觉得很舒服,做事效率很高,但稍显不够细腻,好象天生就是适合当演员的料,走到哪里都很有人气,很羡慕他们。

  魔羯座

  魔羯男:我现任老公,非常喜欢这个星座的人,感觉和天蝎座的人真的很配。他们在喜欢你的时候,会对你非常的温柔体贴,是一个最适合做老公的星座。我们在一起虽然也经常争吵,但是两个在一起却充满了源源不断的惊喜的对未来太多的憧憬,魔羯是在受了天蝎的蛰之后恢复最快的星座,他们有一种大智苦愚的智慧,可以过滤掉对自己没有用的回忆,让自己始终保持一种平静愉悦的心态。对事业具有非常的执着,希望自己能出人头地,有时看起来木木的,但是走近之后,发现他们极为感性,他们有时在脱掉严肃的外衣之后,就变成另外一个人,喜欢喜剧,且充满了可爱的念头,对待美好的事物具有极强的感受力。但回归到现实中后,他们就又变成一个严谨认真的人,我想他们如果能让自己经常放松一下的话,会对健康更有好处。

  魔羯女:我有很多这个星座的好朋友。他们能把你的头脑里的想法很快地变成现实,所以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有时候,天蝎的想法太多,实现的时候却心存疑虑,但与魔羯在一起,可以充分享受一个完整的成功。他们是踏实认真的人,端庄、美丽,如果你能够知道他们在想什么,能够带给他们更多的信心,他们就会变得越来越出色。他们的工作能力蛮强的。

  水瓶座

  水瓶男:和一、两个水瓶座男生曾经走得挺近,挺欣赏他们的,他们经常有挺离奇的想法让你大吃一惊,思想非常前卫,有时根本不顾周围的环境会做出一些格格不入的行为来,他们也对现有的道德法规很不在意。你要是聪明的,他们会喜欢你,你要是与众不同的,他们也会喜欢你,不过他们不太会把这种喜欢表现出来,但是过了很久,还是会忘不了你,有时对待感情比较优柔寡断。

  水瓶女:有独特的品味,也有一种独特的智慧,具有一种知性的魅力,他们往往喜欢打扮的比较有女人味,但是性格却有时给人一种小男孩的感觉,正是这内外不一的感觉,让他们充满了魅力,象小魔女一样的感觉。可以做朋友。

  双鱼座

  双鱼男:这个星座的男人性格很温柔,气质却经常看起来很阳刚,爱好丰富,想象力丰富,常常有让人惊叹的创意,但是他们对待自己比较放纵,会宽容自己的各种习惯和爱好,你要信任他们,依赖他们,他们会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双鱼女:温柔浪漫的一塌糊涂,只要跟我那几个双鱼朋友在一起,你的情绪就始终会跟随着他们一起一落,有时感觉感情丰富好累啊,他们的口才有时很不错,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被他们一描述,就变得丰富多彩,很有异性缘。他们看起来柔弱,但实际上非常坚强,是那种可以牺牲蛮伟大的女性。他们如果有一天离开你,不一定会和你主动联系,因为他们太忙了,整日有太多事要让他们担忧操心,所以他们大多胖不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稿:B型处女座眼中的12星座 2005-05-10 10:59:14
有奖征稿:巨蟹美眉眼中的十二星座 2005-04-28 14:21:37
有奖征稿:天蝎女眼中的12星座男女 2005-04-27 10:18:57
有奖征稿:射手宝贝眼中12星座男女 2005-04-22 07:10:10
有奖征稿:我王国里鲜活的十二星座 2005-04-21 13:29:37
有奖征稿:双子女周围的十二星座 2005-04-20 17:57: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