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遭遇黑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02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xiaowanzi,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幽默:十二星座遭遇黑客(图)
十二星座遭遇黑客

  白羊座

  脾气暴躁,冲动的白羊座遇到黑客一定被搞得莫名其妙,一头雾水。一向崇尚简单,直接的白羊座最受不了暗地搞鬼。

  金牛座

  不慌不忙,慢吞吞的金牛座即使遇到黑客也不会有什么太强烈的反映,很可能不紧不慢的打开杀毒软件,看看情况再说。

  双子座

  作为宣传部长的双子座,他的电脑遭遇黑客,那么明天这一消息就会成为他们学校的头条新闻,然后开始打听搜罗各种关于黑客的信息。

  巨蟹座

  一向恋家的巨蟹每天都呆在家中,电脑也就成了他们和亲朋好友叙旧的便利工具,一旦遇到黑客一定第一时间向他的母亲汇报情况兼诉苦。

  狮子座

  什么居然敢黑我的电脑,狮子座一定不会把这样的糗事告诉别人,而是自己在家中发奋学习反黑技术,后来成了所向无敌的电脑王者。

  处女座

  小心谨慎的处女座被黑的几率很小,因为他们的防范措施很完备,同时开四五个放火墙还要对他的计算机进行时刻的监控。

  天秤座

  懒惰的天秤座人,遇到电脑黑客也懒得去管,于是由于他们都是社交高手,找出通讯录开始打电话,终归可以找到高手指点一二的。

  天蝎座

  本来正在刻苦钻研黑客技术的天蝎座,没有想到还没来得及黑别人,自己的电脑先被黑了,天蝎座一定会对黑客的作案动机和手法进行一下深入的研究。

  射手座

  乐天派射手座一定认为是好朋友为了逗他开心而进行的恶作剧,根本不会放在心上,然后出去买了一套最新的杀毒软件,不过这个月底他又要借钱吃饭了。

  魔羯座

  工作狂魔羯座,电脑被黑了,这可怎么工作啊,一向冷漠的魔羯座可是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以前总是忙着工作,对电脑技术是一窍不通,只好花钱找人修了。

  水瓶座

  遇到黑客了,可把水瓶给乐坏了,正愁着没有新鲜的事情和创意呢,自己找上门了,于是像研究外星生物一样把电脑和黑客研究个底朝天。

  双鱼座

  浪漫的双鱼座因为遇到黑客,而不能给男(女)朋友写情书诉说自己的浪漫情怀,所以非常的沮丧,于是后来此黑客也就成了双鱼座众多有着暧昧关系的异性朋友中的一个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英网络黑客主力来自校园2005-04-27 13:58:16
我国最大最早的黑客组织中国红客联盟重组2005-04-25 03:54:36
幽默:十二星座夏天吹空调实录(图)2005-05-16 09:57:08
幽默:十二星座夏天吃麻辣火锅(图)2005-05-12 10:11:40
幽默:十二星座接到停水通知(图)2005-05-10 09:37:01
幽默:十二星座美女吃冰淇淋(图)2005-05-07 10:27:58
幽默:揭示十二星座依赖症(图)2005-04-12 09:45: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