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时尚星座 > 正文

时尚:跟他告白一定要默念十条咒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9:43 《星星物语》杂志

时尚:跟他告白一定要默念十条咒语(图)
跟他告白要默念十条咒语

  1.在铅笔的前端缠上红线每天使用,用了三个月后再放进口袋里带着去告白,很有效!

  2.把自己某一只鞋的鞋带跟喜欢的人的鞋带交换,就可以传达彼此的心意了,有人实验过说很有效的!

  3.偷偷穿上喜欢的他放在学校里的鞋子,在没人发现的时候用右脚用力踩三下,很有效的!

  4.想写情书时,最好用蓝色系列的信纸和粉红色的笔来写,告白一定会成功!

  5.把吃炸鸡时拿的胡椒包放在钱包里带去告白,很有效,你不妨也试试看。

  6.告白的前一天,在他的桌子上用手指画三次红心。(注意:一定要闭上眼睛边想他边画才有效)

  7.用电话告白时,如果能用只剩下七块钱的电话卡的话,告白一定会成功。

  8.用圆珠笔在左腕写下他的名字后用创可贴贴起来,三天内不能撕掉,用过的人全都成功!

  9.在左手无名指上,用粉红色的线扎一个蝴蝶结再去告白的话,非常有效!

  10.每天晚上对着月亮(有月亮的晚上)念他的名字后指向他家的方向,告白就会成功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时尚:地毯式大搜索和魔法相关的秘密(图)2005-06-03 09:47:39
时尚:让爱情奏效的十大妙招(图)2005-06-01 13:43:58
时尚:用花草提升你的好运气(图)2005-05-30 14:21:55
时尚:用身边物件学欧洲传统开运法(图)2005-05-27 11:36:39
时尚:易于学习的蜜糖幸福转运法(图)2005-05-26 13:45:48
时尚:能让美眉们变漂亮的小方法(图)2005-06-02 16:51:10
超酷魔法师2005-05-27 16:01:30
时尚:十二星座的幸运大魔咒(图)2005-06-06 09:47:05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