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57 新浪星座

  按照我们之间的约定,他应该现在在对讲机能通话的范围内呀。怎么就一直联系不上他呢?

  “我真是受不了你~原来你是这么笨呀。你这哪里是在谈恋爱呀?分明是在做慈善事业嘛。喂!连个房子都没有,还要向女朋友借房子。这种男人见他有什么用呀?”

  银莹一点都不顾及我现在的心情,真是讨厌死她了。我现在也讨厌哥哥,谁叫他让我这么狼狈的。

  这时有张广告宣传单飘落在我的脚底边。我随意看了一眼,里面的联系人正好也叫做
永彬。我下意识地用脚使劲踩了踩那张宣传单,感觉好像这样就能宣泄出对永彬哥的不满似的。虽然,我跟哥哥交往至今,从来就没有100%有把握的时候,但是我还是决定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都要去爱他。可是太多的时候,我都是处于极度混乱的状态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做什么,我真恨自己老是这么优柔寡断。

  不知道踩了那张可怜的宣传单多少脚了,突然我的身体失去了重心。脚一崴,鞋跟掉了。这时,对讲机终于响了。

  “荷美,出来吧~完毕~。”

  听到哥哥声音的瞬间,我突然觉得嗓子里好象塞了什么东西似的。

  “哥哥~!我的鞋跟掉了~~呜~完毕。”

  刚说完,随着急刹车的声音,哥哥的红色跑车停在面前,车门打开,哥哥急匆匆地从车上跳了下来。

  “荷美!怎么一直都联系不上你呢?”

  见到了哥哥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哗哗地就下来了。我现在的样子真是好傻呀。

  “哥哥,你可要替我好好整整我们的助教呀。”

  我自己也没有意识到,我居然会对哥哥撒娇,还会说出这样的话。

  “什么?为什么呀?你们的助教对你做什么事了?他是不是想缠着你呀?”

  我原本还非常伤心的,结果听了他这么一说,反而被他的话逗笑了。看来哥哥对我身边出现别的男生的举动还是很在乎的呢。

  “不是那样的••••••只是,他今天让我考试的时候很没有面子。”

  “哎呀,真受不了你了。什么时候你也开始学会撒娇了?”

  银莹在旁边提着抗议,但我根本顾不上去理她。

  “知道了,哥哥一定会替你报仇的。”

  哥哥伸手扶住我。我依偎在他的怀里,说不出的温暖。原来心里积着的一层冰雪慢慢地都化开了。

  “哎呀。你的鞋跟断了。这可不行,我们先去给你买鞋吧。”

  哥哥扶着我小心翼翼地进了车里。哥哥对我这么好,我这几天还老是埋怨他、怀疑他,我真是太不应该了。如果今天没有哥哥陪我的话,我真不知道会有多难过呢。

  我们把车停在了商业步行街外的停车区,然后开始走路了。我把我的不穿鞋的那只脚放在哥哥的脚背上,两个人用三只脚一起走路。我们好像是在玩两条腿绑在一起的两人三足赛跑游戏。我们一边走一边找着鞋店,很快我们就找到了一家。

  “哥哥,我们进这家店去看一看吧。”

  “既然都来到这里了,我们先去看一看手机吧。”

  我正想进鞋店呢,他拉着我又继续往前走去。

  原来在这家鞋店旁边就是一家手机商店。哥哥拉着我径直走了进去。

  好像手机的款式是每天都在变化一样,店里怎么有这么多新款型呀?哥哥连问都不问我一声,就开始跟营业员询问起他看中的那几部手机了。我已经开始有点习惯他这种霸道的做法了。虽然说哥哥一直是按照他自己的想法去做,但是他毕竟也是为了我好嘛,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学会去逐步接受这个事实。

  

 上一页 [返回专题]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3)2005-07-19 19:30:09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2)2005-07-19 16:48:18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1)2005-07-19 16:37:28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0)2005-07-19 16:31:52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9)2005-07-19 16:28:54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8)2005-07-19 16:23:42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7)2005-07-19 16:15:24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6)2005-07-19 16:08:31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5)2005-07-19 16:03:35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4)2005-07-19 15:57:28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3)2005-07-19 15:5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